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苹果全球发布“新版”iPhone 6 售价:3550元!!

2021-03-02 09:01:24 来源: 阅读:-

西班牙零售商MediaMarkt已经开始出售32GB的深空灰色iPhone。之所以称之为“特别版”,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零售商 Media Markt 已经开始出售 32GB 的深空灰色 iPhone 6,并作为入门机型提供。之所以称之为“特别版”,是因为苹果最初只为 iPhone 6 提供 16GB、64GB 和 128GB 这 3 个储存版本,现在不少运营商都在出售 32GB 的“特别版”iPhone 6,且数量有限。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西班牙地区的价格是46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50元。

苹果全球发布“新版”iPhone 6 售价:3550元!

据透露,除了西班牙之外,“特别版”的iPhone 6 还登陆了智利、丹麦、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等地,通过第三方零售商出售。此前3月份,32GB 版的 iPhone 6 也登陆了中国市场,并通过线下零售商和一些电商平台出售,苹果在中国市场选择推出的 32GB 版 iPhone 6 为金色,售价3399元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