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目前公认最流畅的4大手机系统,华为仅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2020-05-27 08:24:22 来源: 阅读:-

我们现在选择一款手机的时候,最大的要求也就是希望这款手机可以满足我们流畅的使用需求,毕竟流畅是第一步。

我们现在选择一款手机的时候,最大的要求也就是希望这款手机可以满足我们流畅的使用需求,毕竟流畅是第一步,要是一款手机使用不流畅,那也太没有购买的意义了吧!我们都知道,影响一款手机的整体流畅度,除了处理器的性能之外,就是我们手机中的系统了。现在在手机市场上也就是安卓的手机系统跟苹果的手机系统兵分天下,不过对于安卓手机的使用的系统来说,其实每一个手机厂商所使用的系统都不是最初始的安卓系统,都在原来的系统上面加上了自己的一些完善,有很多的手机系统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天呢,我们就来谈谈,目前在手机市场公认最流畅的4大手机系统,华为仅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目前公认最流畅的4大手机系统,华为仅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第四名:一加手机的氢os系统,大家都知道一加手机的系统是最贴近安卓系统的原始化,加入自己的改变比较少,所以就流畅度这一点来说还是很优秀的。不过为什么只排在第四名的位置呢?首先我们一个系统并不是只单单看手机的流畅度,还要看总体的实用性,这个一加手机的系统在功能上不是特别的丰富,所以就算是流畅度比较好,也不是特别的受欢迎。也不知道一加手机可以坚持自己这样特别的系统到什么时候,目前就一加手机在国内的销量也确实不怎么好,当然了,这是因为销售的市场也没有放到国内。

目前公认最流畅的4大手机系统,华为仅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第三名:华为的EMUI系统,华为一直是在做自己的研发科技,从处理器上自己研发,也还是在系统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因为有了很多的黑科技加入,整体的系统流畅性同样很出色,很多喜欢玩游戏的手机用户都表示华为的系统是真的流畅,不过虽说流畅,但是整体的设计效果以及风格不是那么如意,所以华为的这个系统也只能排在第三名的位置。

目前公认最流畅的4大手机系统,华为仅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第二名:小米的MIUI系统,小米手机的系统在安卓手机当中可以说是最流畅的一个系统了,很多的用户都对小米的手机系统保持一种很高的评价。其实对于系统这一块,小米做出了很多的改进以及优化,才有了今天的这个地位,而且就整体风格来说,也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如果说要是没有苹果的系统话,小米应该是最好的系统了,能够在国内的手机中这么出色,小米还是值得我们高看一眼的。

目前公认最流畅的4大手机系统,华为仅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第一名:苹果的iOS系统,说起苹果的系统,那是更多的人称赞不已,流畅度是不用多说了,而且安全性的系数又高,所以很多的用户都喜欢使用苹果的手机。其实苹果的系统优化程度以及一些细节上的完善,暂时是我们国内安卓手机还没有办法达到的。关键是还有强大的A系列的处理器加持,就让苹果手机的系统更加的流畅了,成为手机系统的第一名当仁不让。

目前公认最流畅的4大手机系统,华为仅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对于以上排名所提到的这几个系统,除了一加手机在国内的销量不是很好之外,其余的几个都是有着很高的地位,而且华为最近还表示有自己研发的系统出现,只是暂时没有拿出来使用的想法,毕竟也只是为了后路着想,因为没有使用过,自然也就不好在排名榜上比较了。不过小编倒是很好奇华为的新系统能够优秀到哪种程度呢?不敢奢望可以超越苹果的系统,不过想必也不会太差。最后,我们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平时都喜欢使用哪一个手机的系统呢?

以上排名仅供娱乐,不喜勿喷!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