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iPhone9?对,今年第一款iPhone

2020-01-03 13:59:27 来源: 阅读:1

尽管苹果在2019年很忙,但2020年可能会更忙。最新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研发两款新的iPhone机型,以取代iPhone SE。据报道,这两款手机都将被贴上“ iPhone9 ”的标签。但由于这款

iPhone9?对,今年第一款iPhone

尽管苹果在2019年很忙,但2020年可能会更忙。最新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研发两款新的iPhone机型,以取代iPhone SE。据报道,这两款手机都将被贴上“ iPhone9 ”的标签。但由于这款手机的设计可能与iPhone8类似,苹果使用它跳过的号码肯定是有意义的。


iPhone9?对,今年第一款iPhone


也许这与我们之前的认知有所区别,但资料显示就是这样。iPhoneSE系列的出现,就是苹果公司开始新瓶旧酒的开端。今年也是这样的一年,iPhone的XR畅销,反而导致iPhone8系列手机的颓势。这样看来,今年的iPhoneSE2应该可能是这两种趋势:


iPhone8的内部+iPhone全面屏系列的屏幕:这种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全面屏已经是大势所趋,苹果公司主要兜售的应该是处理器、内存、内部拼装等存货。所以无论它会是什么样的名字,都不影响他的存在。

iPhoneXs系列的内部+新设计的iPhone外壳:这种可能性也有,但更多是为了在低端市场抢夺份额。这样就更加无所谓了,因为大部分iPhone6s的钉子户或者甚至iPhone5S的钉子户都是潜在用户,比如我就还在使用一款iPhone5s作为备用,最近新更新了iOS12.4.4,哎真香。

iPhone9?对,今年第一款iPhone


根据台湾手机供应链的消息来源,苹果可能在2020年推出多达6款iPhone设备—— 4款OLED手机和2款LCD手机。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苹果将同时推出两款iPhone9,但分析师上月确实表示,将为2021年推出“ iPhoneSE2Plus ”。也许这是报告中的第二款液晶显示器,但如果我们相信苹果将在2020年发布六款iPhone,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证据。

iPhone9?对,今年第一款iPhone


至于其他四款,最近有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OLED版iPhone。所有四款机型预计也将与5G兼容,看起来也将与iPhone11类似。这四款应该就是iPhone的主打旗舰系列了,应该会在秋季发布会才推出。并且第一款5G iPhone应该也会在这一批种子选手中产生,至于外形吧,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改观,毕竟前两年的iPhone已经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了。尽情期待吧。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