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苹果iPhone SE 2都还没上,年底可能发iPhone SE 3

2020-01-03 13:55:27 来源: 阅读:1

现在很多消息称苹果iPhone SE 2会在年初发售,但是还没得到官方的具体消息,这不,苹果iPhone SE 2都还没发售,就有消息报道年底可能发iPhone SE 3。据 DigiTimes 报道

现在很多消息称苹果iPhone SE 2会在年初发售,但是还没得到官方的具体消息,这不,苹果iPhone SE 2都还没发售,就有消息报道年底可能发iPhone SE 3。


苹果iPhone SE 2都还没上,年底可能发iPhone SE 3


据 DigiTimes 报道,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声称,已收到显示 6 款 iPhone 生产的路线图,除了 iPhone SE 2 和秋季的 4 款新 iPhone,苹果可能还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所谓 iPhone SE 2 的升级版,或为iPhone SE 3。

台湾驱动器 IC 后端公司 Chipbond Technology 据说已经从苹果获得了两种 LCD 设备的 COF 封装订单,所以除了秋季发布的 4 款 iPhone 是全 OLED 阵容,上半年的 iPhone SE 2 或下半年的iPhone SE 3都可能采用 LCD 屏幕,尺寸或为 5.5 或 6.1 英寸。

iPhone SE 2 的外形将与 iPhone 8 相似,保留 Home 键 和 Touch ID,搭载 A13 芯片以及 3GB 运行内存,继续使用单颗后置摄像头。具体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