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展望2020——5G手机“第二年”

2020-01-03 14:02:25 来源: 阅读:1

2019年是5G手机公认的“元年”,但是元年往往是试水为主。刚跨进2020不久,在接下来的不久,就会有高通865、麒麟1000陆续加入战场。麒麟990,被吐槽的多的就是没有用上最新的ARM的A77的架

2019年是5G手机公认的“元年”,但是元年往往是试水为主。刚跨进2020不久,在接下来的不久,就会有高通865、麒麟1000陆续加入战场。麒麟990,被吐槽的多的就是没有用上最新的ARM的A77的架构,导致CPU性能提升有限。但是在麒麟1000和高通865上肯定是新的A77没跑。

这些旗舰虽然很值得期待,但是5G要普及,肯定还是要靠中低端的芯片们,麒麟820和高通765就是这样的产品,重新发力的联发科,有了天玑1000和它后续的型号以后,究竟能不能翻身?中低端的5G手机究竟能便宜到什么地步,也都很值得期待。

在这个基础上,是各家旗舰的“未可知”,主力的产品线上,今年小米有小米10、MIX4,在小米9垮下去一代以后,新品肯定值得一看。华为按照“半年一旗舰”的频率,上半年有P40,后半年Mate40,有点遗憾Mate30没了X系列…不知道这个系列是否以后都没了,还是准备隔代发,毕竟这种尺寸的大屏旗舰太少了。

展望2020——5G手机“第二年”

红米这边没办法首发865,只用了高通765,但是100%会有K30 Pro来搭载高通865。一加有一加8T和一加8 Pro。蓝绿厂这边,蓝厂最近有点不怎么好看,绿厂OPPO最近有好有坏,但是看得出和过去的区别,且真的是有拿得出来的东西,Realme的增长速度也很吓人。魅族离发布魅族17也应该不会太远。

国际厂,iPhone12各种谣言从iPhone11刚开始卖以后就满天飞,这代的重点是不管“全面屏”是否能成真,至少按照苹果的节奏,这代的ID设计是该换了,所以大家应该都好奇这代是一个什么样的iPhone。


展望2020——5G手机“第二年”


除此以外,柔性屏、屏下摄像头以及其他更加有想象力的产品,在2020年应该还会见到更多,去年没有完全搞定的“要么是厚重升降摄像头,要么是轻薄异形屏,要么是轻薄粗边框”,总归没有手机能够做到几乎完美,所以这一年在单项技术上能不能有突破,能够做到续航、轻薄、性能、设计最大限度的平衡,也是值得期待的。


展望2020——5G手机“第二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