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区块链 > 正文
更多

智能美甲、一键上妆、全自动洗头......懒癌患者有救了

2020-01-03 15:06:01 来源: 阅读:1

日前,智能个护仪器科技公司 Coral 宣布开发出了首款产品——家用全自动美甲机的原型机,并筹集到430万美元用于这款仪器的商品化。据了解,传统美甲过程从开始涂指甲油到晾干大约需要10分钟。而有了这款

日前,智能个护仪器科技公司 Coral 宣布开发出了首款产品——家用全自动美甲机的原型机,并筹集到430万美元用于这款仪器的商品化。

据了解,传统美甲过程从开始涂指甲油到晾干大约需要10分钟。而有了这款新仪器,从把手指放进仪器到指甲油完全干燥,只需几秒钟。

并且它配套使用的专利指甲油呈豆荚胶囊的包装形式,而非传统的瓶装,将胶囊放入仪器,它会自动通过内部的摄像头和专有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将指甲油准确地涂抹到指甲上。它的专利指甲油胶囊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按期订购。


近年来已有多家公司推出了智能美甲仪器,比如在2019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包括Anjou、Funai、O’2 Nails 在内的多家公司都展示了类似的技术,有的不仅能涂指甲油,还能绘制精细的美甲图案。

这些仪器通常采用打印技术,用户需先在指甲上涂抹基底层和印刷层,并且逐层在紫外线下固化,最后再将手指放入打印设备中绘制图案。Coral 表示,他们是目前唯一一个不需要事先涂抹基底的智能美甲产品,只需要将干净的裸露的手指放进机器就行,更加便捷高效。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消费者购物看重看重商品品质,重视性价比,又极度推崇效率,于是商家也不断推出扫地机器人、自动洗碗机等全自动产品来为消费者提供便利。

而自动化妆机这种东西几乎是各类“新世纪最受期待发明”榜单中最常被提及的神器,这一愿望被洁面仪品牌FOREO实现了,FOREO公司开始为一台名为MODA的化妆神器宣传。

据了解,MODA通过蓝牙与手机App相连接,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上挑选好自己想要的妆容,并发送给MODA。然后把头靠近神器,让脸部对准位置,机器就会自动对用户面部进行扫描,分析用户的五官位置和皮肤情况。30秒后,你选择的妆容就被画上脸。

智能美甲、一键上妆、全自动洗头......懒癌患者有救了


MODA使用顶尖的面部3D自动扫描技术,可以准确定位你的眼睛,嘴巴等各个部位,再通过3D喷墨技术进行上妆,内部安装了2000个非常细的喷嘴,精度可达40微米进行调整。

另外,上粉底一定是化妆步骤中最基础关键的,底妆如同一幅画作的画布,质感非常重要,各种局部彩妆能不能在这块画布上大放异彩就看底妆画的好不好了。为了让底妆上妆更加均匀,嘉丝肤缇JUST BB就出过一款震动粉扑,8000次/分钟的震动频率,能够让妆面更加服帖自然。

智能美甲、一键上妆、全自动洗头......懒癌患者有救了

除了化妆能够全自动,洗头也能全自动。Panasonic全自动的洗头机能够彻底解放消费者的双手,让洗头变成一件值得享受的事,只要懒人们安安静静地躺着,就能给你一个360°洗发护发再带头皮按摩的体验。对于洗头困难症的懒人们来说,是一大福利。

智能美甲、一键上妆、全自动洗头......懒癌患者有救了

洗完头发还能用上Conair自动编发器,能让每一个手残党都能轻松获得精致的发型。并且使用也非常方便,只需将发束夹到发钩上再滑动开关,机器就会旋转或扭曲,不用靠双手就能获得完美编发,的确让人“不劳而获’。

智能美甲、一键上妆、全自动洗头......懒癌患者有救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科技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是有目共睹的。懒人因为懒所以有各种需求推动科技进步,科技越来越发达然后人越来越懒,这似乎是个鸡生蛋蛋生鸡的无解联系。不过无论如何,人类因为懒发明了各种机器是不争的事实。也不能否认智能美妆也将会是一个趋势,能为消费者们节省不少时间。但普及下来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样看来,自动卸妆机也快要安排上了。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