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教育 > 正文
更多

宝爸带孩子,宝妈回到家拎着纸尿裤无语:应该三斤多重了

2020-01-03 13:46:11 来源: 阅读:1

一句开玩笑的话“父爱如...山体滑坡”,还都说爸爸带孩子就宛如一个黑洞,总是不知不觉的就把孩子给坑了,最后还得要妻子过来给帮忙收拾烂摊子。而孩子妈妈虽然十分生气,可是面对这个残局,也不能坐视不管。在网

一句开玩笑的话“父爱如...山体滑坡”,还都说爸爸带孩子就宛如一个黑洞,总是不知不觉的就把孩子给坑了,最后还得要妻子过来给帮忙收拾烂摊子。

而孩子妈妈虽然十分生气,可是面对这个残局,也不能坐视不管。

在网上看到了一句相关的调侃说:“男人带孩子,活着就好。”

奶爸佛系带娃,竟然一天都不换尿裤

有位孩子妈妈,她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条关于老公带娃一天的情况,这个情况也确实让人有些无语。

宝爸带孩子,宝妈回到家拎着纸尿裤无语:应该三斤多重了

这位宝宝就是主角,宝宝刚一听到门锁扭动的声音,就判断应该是妈妈回来了,赶紧的就从卧室里面跑出来迎接,内心戏很有可能就是妈妈回来了,我终于得救了。

妈妈回来后刚一看到孩子,就隐隐约约的觉得哪里似乎有些不太对劲,而且感觉孩子的走路姿势也是有些别扭。

等妈妈走进孩子抱起来后,这才终于发现,原来孩子爸爸一直没有给孩子更换纸尿裤,现在眼看着都要坠下来了。

妈妈其实也是万没想到,迎接自己回来的竟然是如此一番景象,后来还把换下来的纸尿裤拎在手里感觉了一下,说道:应该能有三斤多重了。

妈妈先给孩子换好尿裤后,就转过头来问爸爸为什么不给换纸尿裤,可是爸爸给出的答复,却真的是让妈妈很无奈。

爸爸说:“我看到孩子刚才小便了,但是我发现纸尿裤还很完好,就没给换。而且刚才我发现尿裤要掉下来了,还特意给宝贝提了一下呢!”

爸爸当时可真是满怀自豪的说出的这些话,看样子好像还等着被人夸奖呢。

好多网友看到这后,也是忍不住笑了,还说这可真是个佛系奶爸;还有人开玩笑的劝孩子妈妈说,让爸爸给孩子的纸尿裤晾干之后重复利用,还能省下不少钱。

宝爸带孩子,宝妈回到家拎着纸尿裤无语:应该三斤多重了

开过玩笑后,需要各位家长知道的一点是,如果孩子总是长时间的穿着已经被尿湿的尿裤,对身体很不好。

宝爸带孩子,宝妈回到家拎着纸尿裤无语:应该三斤多重了


如果不能及时更换,可能会产生的危害

1、孩子觉得不舒服

纸尿裤中含有吸水层,有尿了自然会导致体积扩张,孩子也会感觉不舒服并且影响活动。

2、肌肤红肿

人体尿液一般是弱酸性的,而且含有一部分的新陈代谢下产生的物质,这就容易伤害到孩子稚嫩的肌肤,影响皮肤的酸碱均衡度。

另外,被尿湿的尿裤的透气性也会变差,容易导致孩子的皮肤红肿或者脱皮。

3、导致感染

尿裤就是细菌和病毒等滋生的天然温床,如果孩子的皮肤发生感染,那么皮疹和瘙痒等病情也都会找上门来,极端情况下还会感染孩子的泌尿系统,影响发育。

宝爸带孩子,宝妈回到家拎着纸尿裤无语:应该三斤多重了


纸尿裤的选择应该基于哪些方面?

  • 透气功能良好

透气性好,不会让孩子觉得紧贴肌肤,孩子穿的舒服,才不会抗拒家长的更换。

宝爸带孩子,宝妈回到家拎着纸尿裤无语:应该三斤多重了

  • 吸水功能性强
  • 家长可以先试着在市面上购买几款,回家进行测验,如果吸收迅速而且与水接触的面积还能较为干燥,就是更适合的。

    • 版型合适且有弹性

    孩子普遍都是好动的,而弹性好的就比较适合于宝宝活动,也不至于漏尿。

    如果针对孩子当前的体型,实在没有合适的尺寸可供选择,也要尽量记住“宁松勿紧”这四个字。

    但是,就算家长选到了合适的纸尿裤,也要学会正确的用法才行,或者教会孩子一些可以表达出希望更换纸尿裤的示意,别像文中的爸爸一样了,真是坑孩子。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