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二姐”张歆艺大婚 百度手机助手人气明星全网罗!

2021-03-03 13:49:54 来源: 阅读:-

娱乐圈近日头条,无疑是“二姐”张歆艺大婚,作为新生代中的“颜值担当”,张歆艺的顽皮个性配合绝色容颜,为其赢得超高人气。5月31日,张歆艺与男星袁弘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人气伴郎胡歌再次入镜,初夏时节一段浪漫童话正式上演。

娱乐圈近日头条,无疑是“二姐”张歆艺大婚,作为新生代中的“颜值担当”,张歆艺的顽皮个性配合绝色容颜,为其赢得超高人气。5月31日,张歆艺与男星袁弘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人气伴郎胡歌再次入镜,初夏时节一段浪漫童话正式上演。在全网最具人气的手机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中,张歆艺的相关搜索也扶摇直上,并且带动了娱乐、直播、视频、美妆等一系列应用一起“沾喜气”。

“二姐”张歆艺大婚 百度手机助手人气明星全网罗

张歆艺出道以来,凭借出众颜值立即成为内地当仁不让的偶像明星,同时其性格也是少有的张扬活泼,这也让随后各路角色都极具戏剧性,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与口碑。百度手机助手中就有不少用户都是张歆艺的粉丝,而其超高人气甚至产生了大量相关应用。例如百度手机助手中搜索“张歆艺”,满屏应用顿时让人目不暇接。各种张歆艺粉丝团应用、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主题应用、张歆艺美颜锁屏应用无所不包,超人气明星与超人气应用商店的碰撞可谓劲力十足。

“张歆艺好漂亮,以前没地方看美图,通过百度手机助手下到了张歆艺主题应用,一次看个够”,有用户就表示:“二姐这样性格的明星现在真少见,太喜欢了”。

明星大婚往往会带动整个娱乐圈的火爆人气,各大新闻类、视频类应用,都在当天将张歆艺的婚礼作为头版头条。通过最新版百度手机助手“破壳”技术,这些应用也都在各自的应用秀中将近期热点不断更新,吸引用户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下载体验。同时作为当前各类应用的大本营,各大明星的相关应用也都选择百度手机助手作为与粉丝互动的主阵地,移动互联网时代,从百度手机助手出发,看尽天下只在点指之间。

“二姐”张歆艺大婚 百度手机助手人气明星全网罗

作为移动应用分发市场上的领军平台,百度手机助手拥有超过六亿用户,月活跃用户过亿,日均分发量接近2亿,包括91、安卓市场在内,百度系应用商店整体份额达到42.3%,而通过“人气”指数,各款应用的潮流风向一看便知,“破壳”技术的应用也让挑选和下载应用变得更加贴心。如果你是张歆艺的粉丝,或者想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明星应用,一定要打开百度手机助手,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好好搜罗一番。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