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单反穷三代,手机摄影该选怎样的三脚架?!

2021-03-02 04:04:55 来源: 阅读:-

当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个设备,手机性能不断提高,手机拍照功能也在不断完善。在下定决心买单反之前,拿手机拍照当然少不了一个装X的神器——三脚架。

当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个设备,手机性能不断提高,手机拍照功能也在不断完善。

在下定决心买单反之前,拿手机拍照当然少不了 一个装X的神器——三脚架。在某宝上刷了半天,面对形形色色的三脚架,不禁会感觉到眼花缭乱。太专业的用不上,便宜的又怕质量不好。到底哪一款才是自己手机合适的“伴侣”?

单反穷三代,手机摄影该选怎样的三脚架?

延时摄影,长曝拍夜景、车流,星空(建议入单反后再考虑),是通常要用到三脚架的拍摄素材。三脚架选择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稳定性,建议大家选择钢制或者铝合金材料的三脚架,既能保证架子的强度,也兼顾了整体的稳定性。经常见身边的朋友用三四十块钱买来的铝架子,本人并不建议大家买这种三脚架,虽然架子的重量很小,但是强度和稳定性远远不够。如果手头宽裕点,大家可以选择100~300元之前的云腾架子,质量肯定没有问题,将来入了单反也完全够用。

推荐阅读:潮秀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