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真实的南非竟是这样!99%的人看完都心动了!

2021-02-23 05:28:10 来源: 阅读:-

说起南非,很多人都觉得南非和大多数非洲国家一样,炎热、贫穷、落后、治安不好、犯罪率高…人种多是南非文化多元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南非也被称为“彩虹之国”。

说起南非,很多人都觉得南非和大多数非洲国家一样,炎热、贫穷、落后、治安不好、犯罪率高……细细分析,小编还是要让大家看到更加真实的南非。

真实的南非竟是这样!99%的人看完都心动了

南非是个移民国家,除了最早的土著人外,还有大批的欧洲移民。历史上先后经历过荷兰人和英国人的多次殖民战争。如今黑人、白人、有色人、亚裔人和睦相处,人口达到5880万。人种多是南非文化多元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南非也被称为“彩虹之国”。在中国有一个说法叫做“风靡全国”,比如这段时间女生流行穿阔腿裤,大街上便随处可见。但在南非,你可以看见任何风格的穿着,却很难见到同一款服饰的流行。

南非是世界上唯一存在三个首都的国家:行政首都茨瓦内,立法首都开普敦,司法首都布隆方丹。这些城市都已经欧化了,街头白人很多。比如开普敦,有着大量的欧式建筑,会让你觉得身处欧洲,而不是想象中的非洲大沙漠,风景漂亮没有重工业没有污染,完全感觉自己在某个西方发达国家,因为城市区内各个方面的建设、娱乐饮食住宿条件等等,都是很高的水准,但是价格却很亲民。 南非的卫生程度绝对超出你的想象,道路非常干净,即使是在伊丽莎白港郊外的野生动物营地,或者是在游客密集的观鲸小镇,大家连一个烟头都不好意思随便扔。而且这里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完全不用买瓶装水。

真实的南非竟是这样!99%的人看完都心动了

南非吃的也是超级棒,寿司、海鲜、牛排、红酒……很多人都知道南非是葡萄酒的一个重要产区,口感挺好的,因为它和澳大利亚在一个纬度,葡萄质量好。南非的餐馆就和法国的餐厅一样,餐桌上必有葡萄酒,配上当地的生蚝大龙虾和各色烤肉,日子特别惬意。在南非,食品真的是又便宜又安全,因为南非农产品质量都是符合欧盟的标准,准备出口欧洲的,所以质量都很不错。

另外,大家可能最担心的就是南非的治安问题。其实你去世界任何地方,安全都是个问题,就像我们近年经常听到的巴黎街头盗窃和抢劫中国游客的事件。在南非,开普敦防贼系数可比巴黎高多了。在开普敦你完全不用担心类似的问题,这里是一个非常友好温暖的海港城市,只要没有过激的举止和过度的炫耀,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以轻松愉快地投入到当地生活中,放心与当地人聊天。绝大部分的南非当地人都是态度友好、很热情开朗的,和他们沟通相对简单,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真实的南非竟是这样!99%的人看完都心动了

至于像约堡这些城市治安相对比较差的原因,不得不提起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南非华人喜欢使用现金。南非有将近30万华人华侨生活,而这绝大部分华人华侨都在此经商开店办企业,因为南非金融业发达,在平时生活消费中,大家基本都可以用各种信用卡或电子转账,很方便,但很多华商(尤其是非法偷渡、没有合法身份的华人)由于身份和语言问题,无法享用发达的金融服务,或者想避税,非常习惯性的地用现金交易,经常在家中或店铺中藏大量现金或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还经常超时营业,而这些超时营业的时间段非常容易招来犯罪分子。 所以华人店主被抢受到伤害基本上都是因为现金交易、超时营业、开豪车露富、携带大量现金、雇佣非洲便宜难民员工等非常容易吸引犯罪分子的原因。其实每年到南非旅游的游客数以百万计,却几乎很少有发生被抢案件,除了一些在机场换钱导致被跟踪,或者在黑人多的地方露富(比如高端手机或相机、金银珠宝首饰等),或只身一人前往谈生意而导致遇抢或被欺诈的。所以在南非,只要不要露财,远离贫民窟,晚上最好不要单独出门,基本没什么安全问题。

真实的南非竟是这样!99%的人看完都心动了

现在,您只需要3万人民币,办理一个南非退休签证,就能在南非长期定居,享受南非别致的生活!南非退休签证,并非只有退休人员才能办理,18岁以上即可申请! 南非退休签证是去南非极简单快速的途径!项目申请门槛低,无需提供工作证明或退休证明,无语言/无学历/无商业背景要求,办理周期短,2-3个月即可低成本获得最长3年签证合法逗留南非,到期可续签。后期更可通过转永居拿到一个英联邦国家身份!登陆后逗留无时间限制,不需移民监来维持签证,自由往返南非,也可在当地长期生活,生意考察、投资项目等。

申请条件:

1. 年满18周岁

2. 至少3个月每月2万RMB收入的银行流水

3. 符合要求的体检

4. 无犯罪证明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