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金立总裁发感慨 更新微博大谈S7感受!

2021-02-26 08:27:56 来源: 阅读:-

昨天金立S7在巴塞罗那的MWC上召开盛大发布会,用艳惊四座这个词来形容S7一点也不为过,而就在今天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发布了一篇对金立S7的个人感想,讲述了金立的成长史同时当然少不了昨天发布的主角金立Elife S7。整篇博文中大量的介绍了新机S7采用的技术。

昨天金立S7在巴塞罗那的MWC上召开盛大发布会,用艳惊四座这个词来形容S7一点也不为过,而就在今天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发布了一篇对金立S7的个人感想,讲述了金立的成长史同时当然少不了昨天发布的主角金立Elife S7。

金立总裁发感慨 更新微博大谈S7感受

整篇博文中大量的介绍了新机S7采用的技术。同在这里也解释了前期金立官方微博发布的听说,超薄手机都没有手感?听说,你想让超薄手机有更好的音质?听说,超薄手机电池都不给力等。 5.5mm的超薄机身平行线凹槽设计,狭小的空间中放置了大喇叭并通过smart pa和HIFI实现了音质与音量的的完美融合,2750mah的大电池以及一系列的功耗控制技术让超薄手机也有好的续航能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金立人不懈努力的结果。

同时5.5mm的超薄机身摄像头并没有突起,连iPhone6都不能做到的事在S6的身上就做到了,足以证明S7的独特之处。卢伟冰也表示在未来金立人更会大步迈进,执念向前,去探索,去实现,去征服。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