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中国市场第一!百度地图要成“世界地图”了!

2021-02-23 15:26:26 来源: 阅读:-

今日,百度地图在北京正式宣布国际化战略,2016年年底将完成全球覆盖,到2020年将实现50%用户来自海外的目标,最终成为“世界地图”。此外,百度方面还表示,百度地图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5亿用户,市场份额超过70%,位居行业第一。2014年11月,百度地图率先上线港澳台地区服务。

今日,百度地图在北京正式宣布国际化战略,2016年年底将完成全球覆盖,到2020年将实现50%用户来自海外的目标,最终成为“世界地图”。

此外,百度方面还表示,百度地图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5亿用户,市场份额超过70%,位居行业第一。

2014年11月,百度地图率先上线港澳台地区服务。2016年春节前夕,上线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四国地图服务。

今年3月31日,百度地图正式推出亚太11个国家地图服务,包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文莱、越南、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

据悉,截止目前,百度地图国际化服务已上线18个国家和地区,并将于2016年底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市场第一!百度地图要成“世界地图”了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