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6GB内存+128GB储存+2300万像素 机皇Nokia 8新设计!

2021-02-25 09:16:52 来源: 阅读:-

手机作者:小言来源:威锋网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诺基亚就要在 MWC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全新智能手机了,但在那之前,必然还会有大量新机传闻流出,并且激动的诺粉难以停止崛起的 YY。

手机作者:小言来源:威锋网

6GB内存+128GB储存+2300万像素 机皇Nokia 8新设计

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诺基亚就要在 MWC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全新智能手机了,但在那之前,必然还会有大量新机传闻流出,并且激动的诺粉难以停止崛起的 YY。近日,极有天赋的诺粉又再一次发挥了想象力,希望接下来亮相的诺基亚新机能够是他设计的风格。

在这个新的概念中,主要设计对象就是近期传闻中的 Nokia 8,此前被认为曾在 CES 2017 短暂亮相过。不过,既然是概念机,究竟如何命名,以及是何机型都并不重要,大家关心的是其概念的亮点究竟有哪些?

视频:

设计者表示,这款机子的设计就是基于 CES 泄露的 Nokia 8 来设计的,整机相当紧凑,方形的边角外加颇具质感的金属边框,正面看起来相当诱人。不过,背部那枚凸起的 2230 万像素摄像头,相信这不是诺粉希望看到的设计,而且现在大多数机友都不太喜欢这样的设计。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Nokia 8 概念的音频插孔设计在顶侧,底部是 USB Type-C 接口,正面设有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没有 Home 键,5.7 英寸的 2K 屏幕几乎覆盖整个前面板,左右两侧的边框非常薄。至于内部的硬件规格,设计者没有任何描述,毕竟只是概念,想要什么配置完全可以自由发挥。

无论如何,概念终究只是概念,能够成为现实的可能性非常小,想知道 Nokia 8 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智能手机只有等待月底。

推荐阅读:易浪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