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小米攻破可穿戴市场靠的是什么

2020-11-04 04:05:30 来源: 阅读:-

北美时间6月16日早上,纳斯达克迈入了智能穿戴设备第一股——Fitbit,本次IPO是英国近年来经营规模第三大的IPO,《福布斯杂志》评价它是二零一五年最让人希望的初次公布首次公开募股(IPO)之一。

北美时间6月16日早上,纳斯达克迈入了智能穿戴设备第一股——Fitbit,本次IPO是英国近年来经营规模第三大的IPO,《福布斯杂志》评价它是二零一五年最让人希望的初次公布首次公开募股(IPO)之一。

多名专业人士表明,Fitbit的发售不论是对国际性還是中国的可配戴销售市场都是会具有顺向的鼓励和带头作用:伴随着Fitbit的取得成功发售,世界各国智能化自主创业的热情会更为上涨,小米手机、Jawbone、Nike等大量游戏玩家相继进到这一行业,这种新游戏玩家产生了销售市场的兴盛,也变成了Fitbit的竞争者。

智能穿戴产品的发源

二零一三年,被界定为智能穿戴设备机器设备年间。自打Google公布Google Glass刚开始,智能穿戴设备就变成了继智能机和平板以后袭来的新一轮智能产品风潮。近视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各种各样智能穿戴产品奔涌而成。从现阶段看来,近视眼镜还是还有点儿“漫长”,智能手表不论是作用還是发展前景上很有可能仅限健康监测行业。最完善的莫过智能手环了。

中国创新公司果壳电子于二零一三年6月公布了第一款能摆脱手机上单独计算、单独运作、单独连接网络的单独机器设备——Geak Watch,然后不但三星于10月然后公布Galaxy Gear,中国手机制造商酷派也公布了自身的智能手环Cool Watch,一时间好不热闹。

小米手机攻克可配戴销售市场 靠的是啥?

智能穿戴产品为什么那么火?

可以说,智能化先天性在作用上具备优点,但现阶段环节,仍存有一些技术性上的短板。从现阶段看来,大家认可,智能手环还无法彻底替代智能机。

但是伴随着智能手环领域的生机勃勃,技术性上的持续提升,尤其是将来投影技术更为完善之后,大家坚信,已日趋完善的智能手环领域,在没多久的未来,可能对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导致大些的冲击性,乃至有可能彻底替代智能机的影响力。

依据市场调研企业IDC的最新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穿戴设备全世界销售量为1140万,比同期相比提高了二倍多,上年第一季度智能穿戴设备销售量为380万。除此之外,尽管Fitbit现阶段依然维持着销售市场第一的部位,但市场占有率下降显著,从早期超出6成降落到现阶段的3成上下,表明竞争者的添加早已给Fitbit导致一定水平的威协。

小米手机攻克可配戴销售市场 靠的是啥?

小米手环:小米手机速率的代称

尽管进到销售市场時间并不久,自上年8月16日宣布开售至今,在不上一年的時间里,小米手环早已扩展来到印尼、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并于5月19日在国外、美国、法国、荷兰宣布发售。

在二零一五年第一季度,做为智能穿戴产品稳居第二的经销商,小米手环(即4月份印尼新产品发布会上雷总向在场人员平均一条免费领取出的Mi Band)的销售量做到了280万,占有全世界市场占有率24.6%。而排到小米手机以后的分别是Garmin、三星和Jawbone,三家的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加总都没有小米手机一家多。

不得不承认,小米手环的取得成功再度映证了小米雷军“潜心、完美、用户评价、快”观念的精粹,从智能机、到智能穿戴产品,到智能家居系统甚至向全部生态链行业辐射源,小米手机的速率令人惊讶。

小米雷军:让任何人都可以享受高品质的高科技产品

小米手机的生态链基本建设无需多言,智能运动手环做为在其中的一个一部分,必定会得到高度重视。其次,不难理解,基本建设自己的生态链毫无疑问会比融进他人的生态链会来的强,小米手环在小米手机生态链的战略意义不容置疑。

小米手机攻克可配戴销售市场 靠的是啥?

小米手机参投的Misfit可配戴运动健身跟踪机器设备Misfit Shine

并且,配戴界新欢Misfit上年股权融资4000万美金,小米手机参投(二零一四年12月3日稍早信息,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和身心健康及运动健身服务平台服务提供商Misfit刚完成了由GGV Capital领投的4000万美金C轮股权融资,小米手机、顺为股票基金等参加期权激励),这更给了小米手环将来大些的学习空间。

从宏观经济绿色生态看来,伴随着小米手机生态链的持续稳步发展,Mi字logo早已愈发经常地进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去除年青人热衷于的智能机、智能穿戴产品,老年人智能化行业一样也被小米手机渗入。例如近些年备受关心的老年人智能机行业,就早就被引入强劲的小米手机遗传基因:二零一四年初,小米手机不张扬投资同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老人手机拔尖知名品牌——21克老人手机(www.21ke.com),一样在业界造成很大的振动。

小米手机攻克可配戴销售市场 靠的是啥?

伴随着生态链阵营的扩大,据统计,现阶段相近21克老人手机的小米生态链公司己经40多家。主推物美价廉商品的小米手机无时无刻不在更新着顾客的认知能力,变成高“性价比高”品牌代言人。当智能化新科技越来越已不那麼漫长,一件出色而低价位的高科技产品自然更非常容易被接受,而这必定会在以勇于探索为意味着的年青客户人群中产生新一阵的消費和用户评价风潮,这也许也是小米手环可以快速分羹智能穿戴产品销售市场、短期内内横亘第二的关键缘故。

小米手机本身迅速迭代更新的遗传基因,出色的精英团队,在于领域的布局观,可能这才算是小米手机快速超越可配戴销售市场必不可少的奠基石。

小米手机攻克可配戴销售市场 靠的是啥?
推荐阅读:文化中国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