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智能手机专用镜头将成为主流?看看索尼和三星是怎么做的吧

2020-07-05 04:05:25 来源: 阅读:-

索尼DSC-QX30 与智能手机上附着的镜头相似,但从性能和功能角度来看,还提供产品。它看起来似乎只是一个简单的镜头,但从内部看,它只是一个成像传感器,马达,电池,AF功能等几乎独立的摄影机。

智能手机专用镜头将成为主流?看看索尼和三星是怎么做的吧

索尼DSC-QX30

与智能手机上附着的镜头相似,但从性能和功能角度来看,还提供产品。它看起来似乎只是一个简单的镜头,但从内部看,它只是一个成像传感器,马达,电池,AF(国家/地区)功能等几乎独立的摄影机。只是因为没有画面,所以手机和无线连接(Wifi),安装专用的移动应用来配置系统把镜头照相机和智能手机连接起来的话,不用智能手机内部的相机,而是用镜头相机进行拍摄。智能手机只能借画面。与智能手机进行无线连接,因此无需将镜头摄像头固定在智能手机上,即使距离更远,也能进行远程拍摄。粘性也是特征。因为可以使用抖动功能等完全的照相机功能,所以即使没有三脚架也可以相对轻松的拍摄。

索尼QX代表性的系列是产品种类不多,价格多少有点贵的(40~50万韩元左右的酒类)是缺点。尤其是ILCE-QX同样的产品是追加购买镜面戴的产品,负担会更大

智能手机相机的数码变焦功能,图像质量低下不可避免

最近智能手机的相机只看像素和附加功能,让人不羡慕一般的数码相机。但是,即使是同样的花水手,智能手机的相机比一般照相机形象传感器小,对夜间拍摄很弱,而且清晰度稍有下降。因为这是个天生的问题,所以改变相机的设定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因此,如果最大限度的照射环境光,或者用三脚架照相,那么这将起到一些补充作用。为了防止在触摸快门按钮时出现摇晃现象,使用计时器功能拍照也是一种方法。

但是,没有办法在使用缩放时降低图像质量,大部分智能手机的缩放功能与普通照相机的缩放功能相似,其实完全不同。普通相机是一种光学缩放功能,通过移动镜头直接放大,因此即使使用缩放功能,画质也不会降低。智能手机相机是一种“数字缩放”方式,用于放大在固定镜头下拍摄的图像,因此它与缩放倍数成正比,地质的像素也大幅度下降。简而言之,就是放大已经拍摄到的那部分照片。

购买基本款变焦镜头的智能手机也是一个方法

当然,智能手机的相机中也有光学缩放功能。2013年推出的三星电子的“Galaxy S4变焦”和2014年推出的“Galaxy Vizard2”的情况是光学10倍的智能手机。但是比起智能手机我更爱用小巧的相机制作出更接近的尺寸和设计因为透镜部分特别突出,所以移动性不是很好。并且以上两种产品已经停产了,1月很难买到。

像苹果的iPhone7 plus一样,隐形眼镜不突出,体现了光学功能的最新智能手机也有。但是,因为这个产品光学缩放比例只有2倍,所以对一般照相机水平的缩放能力期待的人可能会失望。

智能手机专用镜头将成为主流?看看索尼和三星是怎么做的吧

智能手机专用镜头将成为主流?看看索尼和三星是怎么做的吧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