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HTC也会学了玩情怀,王雪红要重启野火系列机型

2020-08-27 04:16:19 来源: 阅读:-

2019年截止目前还没有发布新机的可能就是HTC这一个品牌了,至于什么原因不发布新机这只有王雪红自己知道。从现在的情况来看HTC是不可能放弃手机业务的,它一直在等一个机会。或者说要重新调整自己的策略,

2019年截止目前还没有发布新机的可能就是HTC这一个品牌了,至于什么原因不发布新机这只有王雪红自己知道。

HTC也会学了玩情怀,王雪红要重启野火系列机型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HTC是不可能放弃手机业务的,它一直在等一个机会。或者说要重新调整自己的策略,一旦时机成熟肯定会推出新机的。这是也HTC没有办法的办法,毕竟冒然推出新机市场不认可赔的不仅仅是钱还有HTC的品牌影响力等等。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当年智能手机第一人,如今却落到这般境地。

HTC也会学了玩情怀,王雪红要重启野火系列机型

就在今天有消息称HTC准备重启Wildfire系列,说到Wildfire系列可能没几个人知道。但如果你提到野火可能大家都明白了。当年就是这个系列给HTC打下了一半的江山,也是这个系列让HTC一举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王者。你更不知道的当年这个系列其实就是定位于中低端的机型,分别有野火和野火S等机型。

HTC也会学了玩情怀,王雪红要重启野火系列机型

准确的信息显示早在5月22日HTC就已经注册了Wildfire E,Wildfire E1,Wildfire E2,Wildfire E3,Wildfire R等多个商标。这预示着新机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这是不是HTC要走复古之咱或者说要打感情牌。借此命名来唤醒当年老肠粉的爱。从现在的情况看HTC这个系列肯定也会定位于中低端,并且在参数配置以及价格上有惊喜。

这也算是HTC近几年做的最正确的选择,先从中低端机型入手慢慢的有了市场占有率再考虑品牌的问题。你看看人家现在的诺基亚从中低端入手,不是活的很滋润吗?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