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盘点2020年全球销量前十的手机,红米三款上榜,你也在用吗?

2020-08-26 09:11:38 来源: 阅读:-

今年将要一半以上,而就在这时,Canalys也对外开放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世界前十的热销手机排行榜,从该总榜能够 见到,排名第一的是仍然是iPhone,加量又减价的iPhone11变成了全世界销售量最

今年将要一半以上,而就在这时,Canalys也对外开放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世界前十的热销手机排行榜,从该总榜能够 见到,排名第一的是仍然是iPhone,加量又减价的iPhone11变成了全世界销售量最大的手机上,来看要是iPhone勇于减价,就可以坐稳第一吧,第二名则是红米noteNote8,第三名则是三星A51,第四名也是三星的A10S,第五名是红米noteNote 8Pro,后边大家直接看图吧。全世界热卖的前十名手机上被iPhone,小米手机和三星三家企业刮分,iPhone占了三台,三星占了四台,剩余的三台则被国内的红米note占有,这一总榜還是令人有点儿出现意外,全部前十的总榜里居然沒有华为公司。

汇总今年全世界销售量前十的手机上,红米note三款入选,你也在用吗?

实际上因为我沒有想起,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里,Redmi居然在卢伟冰的领着下,获得了这般战况,前不久,红米note公布Redmi Note8系列全世界销售量超出了三千万台,就一举变成销售量最大的国产智能手机吧。Redmi Note8这个手机上自己也感觉非常好,不但选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并且全系列标准配置后置摄像头四摄,主推照相作用,1000元价格非常少寻找那样的后置摄像头四摄照相手机吧。

汇总今年全世界销售量前十的手机上,红米note三款入选,你也在用吗?

随后排行第五的则是红米noteNote8 Pro,这款手机性价比仍然非常好,不但应用了联发科手机游戏CPU,并且仍然后置摄像头四摄,还能够硬件配置直出6400万清晰度相片,照相更强,除开有4500mAh大容量锂电池之外,还适用智能NFC,我本人也觉得它是现阶段红米note旗舰级性价比高最大的千元手机。

汇总今年全世界销售量前十的手机上,红米note三款入选,你也在用吗?

此外剩余第九名则是红米note的红米8A,尽管精准定位新手入门,可是仍然选用了第五代黑猩猩维护夹层玻璃,配用骁龙439CPU,后置摄像头1200万照相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适用18W快速充电,并且还用到了旗舰手机同样的type-C充电接口,适用人脸解锁,而且更关键的是内嵌了5000mAh充电电池,针对大部分人而言能够 二天充一次电,针对老人或是学员而言,这也算得上一款很好用的手机上。

汇总今年全世界销售量前十的手机上,红米note三款入选,你也在用吗?

以往,Redmi使我们看到了许多意外惊喜,另外还可以预料,红米noteNote9系列产品,红米9系列产品应当会即将来临,坚信红米note将再一次为全球老百姓出示物美价廉的智能机,廉价并不等于低质量,红米note的每一款手机上实际上全是在确保具体感受的状况下,把价钱保证更低,因此 闭着眼于买,一般都没错。不清楚大家也再用红米note的手机吗?热烈欢迎一起共享。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