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华为U8800:人生第一台安卓手机,九年前的巅峰之作

2020-08-26 10:18:49 来源: 阅读:-

如今的华为荣耀手机能够 说成蒸蒸日上,但过去较长一段时间内华为荣耀手机业务流程归属于不为人知的,就算是在国内品牌中知名度也比但是想到、魅族手机、酷派等知名品牌,直至二零一四年发布Mate7以后,才刚开

如今的华为荣耀手机能够 说成蒸蒸日上,但过去较长一段时间内华为荣耀手机业务流程归属于不为人知的,就算是在国内品牌中知名度也比但是想到、魅族手机、酷派等知名品牌,直至二零一四年发布Mate7以后,才刚开始踏入一条冠军之路。

华为公司U8800:人生道路第一台安卓机,九年前的顶峰之作

但早就在二零一一年,华为公司也曾发布过一款获得销售市场认同的“代表作”,它最开始登录拉斯维加CES电子展会销往国外,在国外声名鹊起以后再返回中国并获得了凹凸有致的考试成绩,它便是华为公司IDEOS X5,中国发行版被称作华为公司U8800。

华为公司U8800:人生道路第一台安卓机,九年前的顶峰之作

那时候的安卓系统势力基础被国外知名品牌攻占,不可多得的“中国品牌”HTC也是价钱趾高气昂,仅有的新手入门系列产品野火(Wildfire),一看配备立即就要人想舍弃。而华为公司U8800凭着优异配备和千元级的价钱,吸引住了很多初期安卓系统客户的亲睐,我便是在其中之一,华为公司U8800就是我所有着的第一台安卓手机,购于二零一一年6月,花了1600元上下。

华为公司U8800:人生道路第一台安卓机,九年前的顶峰之作

华为公司U8800有着一块3.8英寸的显示屏,选用那时候流行的480×80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内嵌安卓系统2.2系统。在关键配备上,它配用了高通芯片MSM7230CPU,cpu主频为800MHz(可CPU超频至2GB),512MB运行内存和4g存储。在监控摄像头层面为五百万清晰度,适用对焦而且有LED闪光灯,充电电池则是1500mAh。

用如今的规范看来,华为公司U8800的配备好像有点儿落伍,但要了解它是在9年前,9年前同档次的HTC野火基本上全部配备均远远地落伍于华为公司U8800。

华为公司U8800:人生道路第一台安卓机,九年前的顶峰之作

那时候的华为公司U8800也有“一键刷机小王子电影”的美名,虽然用新手入门的价钱购到流行的配备,但华为公司U8800的系统软件流畅度却难以实现那时候中高端智能手机的水准,因此 一键刷机变成那时候安卓机的必需阶段。U8800另一大优点便是一键刷机可玩度强,将它刷MIUI以后,总体流畅度早已与中高档旗鼓相当,在那时候针对一款一千多元的安卓机,是款难能可贵的“国内神机”!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