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合富置业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前行

2022-11-07 11:50:23 来源: 阅读:-

合富置业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前行

      近日,合富置业携手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妇科专家团队为合富置业VIP客户和合富员工举行了一场 “花之物语,为你绽放”的女性健康科普公益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沙龙双模式并进,以关爱职场女性,助妇女平稳过渡更年期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更年期女性的注意事项和如何用药物干预更年期症状等问题,获得在场来宾和直播间粉丝的热烈欢迎和赞美!


合富置业,关爱女性健康

      女性,是一个伟大的话题。家庭、工作、社会都离不开女性的身影。女性有灿烂如花的青春期,也有需要关爱的更年期,无论处在哪个阶段,都是一段丰富的阅历。

      活动伊始,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肿瘤妇科病区季冰主任医师首先介绍了当天的主讲嘉宾团队;接着,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妇产科门诊主任,更年期专科负责人何耀娟主任医师讲述了女性更年期的常见症状,面对人们较为关心的是否应补充雌性激素、如何面对更年期等系列问题,何耀娟主任给予了详细、耐心的指导意见,并提议最好是科学干预。在更年期这一特殊时期,女性积极的心态非常重要,有问题要及早就医。

      最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盆底中心负责人黄柳主任医师进行更年期卵巢功能逐渐衰退和消逝的健康科普。提出女性应该从青年时期就开始重视盆底功能问题,尤其是生产后的女性盆底肌要格外重视。当然,防大于治,常常锻炼盆底肌肉群,通过改善生活模式,多运动锻炼,每天保证营养均衡、作息规律,能大大避免和预防疾病的发生。

      这次“花之物语,为你绽放”健康科普活动得到了热烈反响,主讲嘉宾为大家全方位地讲解了女性更年期健康知识,让大家正确认识到更年期。许多来宾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对女性更年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其他妇科疾病的预防有了更多的认识。女性更年期只是一个正常的生理阶段,不必要“谈更色变”、谈“激素”焦虑。

      合富置业希望通过这次讲座,提高市民对更年期的保健意识,并希望以此为载体,从自己、身边亲人、朋友做起,宣传更年期保健的理念和知识,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要积极应对老龄化的到来,既要健康生活和饮食,减少疾病的发生,也要活出大方优雅自信!


爱心公益,合富置业先行

      扎根广东,服务本土,合富置业在爱心公益路上,一直温暖前行。合富置业垂直深耕社区为市民提供房产服务,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对公益事业秉承着热忱的心,尽己所能,将温暖传递到更多有需要的角落,步履不停。

      为推动社会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合富置业与多个环保、公益机构合办开展系列活动,助力打造健康生态社区。如 “我的城市我的家”绘画活动,通过手绘城市地标,让小朋友充分认识到自己是城市建设中的一员,从小抓起孩子的环保意识,助力构建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为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合力迈进绿色城市”公益捐步活动,合富置业积极宣传减碳排放的理念,号召了近一万人参与,募集了8千多万步,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低碳步行的重要性。“爱在交通行”活动,则以“线上打卡+交通出行”的方式,宣传健康出行理念。

      合富置业作为活动支持的主办单位,始终以赤诚之心引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打造“大爱无私大家庭”,让市民们在爱意的包围下,幸福、健康地生活。未来,合富置业也将继续践行公益事业,为建设干净、幸福、快乐的城市大家庭贡献本土企业的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