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打造过硬品质,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2-11-02 16:50:18 来源: 阅读:-

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造过硬品质提升竞争力

      近两年,泳池水处理设备行业发展迅速,新需求、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涌现,品牌不仅要抢抓机遇创新求变,更要脚踏实地做好品质建设,才能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AQUA爱克作为泳池水处理设备行业的领跑者,在高质量发展时代,始终坚持用心研发生产高品质泳池水处理设备,持续满足全球客户泳池配套需求,用始终如一的匠心为行业树立了高质量标杆。


      坚持品质先行,用口碑说话

      品质建设并不是一蹴而就,背后需要强有力的技术支撑。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历经20余年发展,在广州、浙江等地建立了约4万平方米的产研基地,建设有水泵工厂、砂缸工厂、热泵工厂、紫外线工厂四大生产基地,以及现代化科研中心和空气能热泵综合实验室,为提升泳池设备品质筑牢了基础。

      在前沿技术与工艺的打磨下,AQUA爱克泳池水泵、过滤砂缸、紫外线消毒设备、水质监控仪、空气能恒温热泵、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等一系列泳池水处理设备,性能与质量双重提升,在高效性、环保性、节能性、创新性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服务10万+项目,释放品牌魅力

      在2022年“泳业之星”颁奖典礼上,AQUA爱克荣获了高含金量的“优质产品奖”。种种荣誉加身,是行业与客户对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据不完全统计,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已服务全球10万+项目。近期,青岛市黄岛区某健身中心也采购了AQUA爱克泳池水泵、过滤砂缸、水质监控仪、空气能恒温热泵、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等泳池水处理设备,为室内恒温泳池搭建起了高效节能的循环过滤、恒温除湿系统。

      AQUA爱克泳池水泵累计出货量已超过150万台,畅销至今是因为其拥有出众的性能与过硬的质量。AQUA爱克泳池水泵动力强大、吸力澎湃,低功率、大流量,能高效循环池水,降低能耗。其核心部件采用高品质电机与特制叶轮,机械密封严防漏水,可长久平稳运行,减少噪音。AQUA爱克过滤砂缸过滤精度高,同时具有耐高温、耐腐蚀、抗老化、操作简单、坚固耐用等诸多优势。


      节能环保,降低成本能耗

      室内恒温泳池日常除湿、加热耗能非常大。AQUA爱克空气能恒温热泵,在运行时可从室外空气中获取免费热能来加热池水,并可把消耗的少量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实现供热,制热效率更高,更节能省电。

      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在除湿过程中可回收空气中的“潜热”进行能源再利用,还能根据春夏秋冬不同阶段需求,随时切换模式智能匹配输出,一年四季将室内泳池相对湿度、空气温度、水温控制在标准范围,并为体育中心降低运行成本。

      品质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跑道,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不断进阶成长,已经发展成为了行业头部品牌。未来,AQUA爱克泳池水处理设备表示,将继续发力品质建设,把握新一轮增长机遇,不断强化品牌竞争力。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