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网易相册为何宣布关闭?你们相片都备份了吗?!

2021-02-07 07:29:12 来源: 阅读:-

据网易相册公告称,2019年3月6日起,网易相册网站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VIP充值服务,并且关闭网站部分功能。

继网易博客关停之后,网易相册也将停止运营。据网易相册公告称,2019年3月6日起,网易相册网站将会停止新用户注册、VIP充值服务,并且关闭网站部分功能;2019年5月8日,网易相册将会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让这段旅程落下帷幕。

网易相册为何宣布关闭?你们相片都备份了吗?

公告称,5月8日之后,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相册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用户务必在此之前对对相册内容进行下载保存,以防丢失。

网易相册于2003年推出,曾凭借完全免费、无限容量、速度快等优点,一度成为国内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免费网络相册。

资料显示,网易相册于2003年推出,截至2009年3月31日,网易相册总用户数超过3600万,上传相片总数超过51亿张。

网易相册为何宣布关闭?你们相片都备份了吗?

而网站停止运营后,对于用户已充值购买VIP服务但未消耗完的服务,网易相册方面表示,针对截止至2019年5月8日00:00,仍有未消耗完的VIP服务,根据用户充值的金额对应的服务期限比例,结合剩余服务期限核算退款金额并退回至您指定的银行卡账户。

经确认退款账户信息与用户本人信息或购买VIP相册服务时账户一致的,网易相册方面将于30个工作日内将核算的退款金额退回至用户的退款账户。一旦用户参与退款服务活动,即视为对退款方案的认可。若用户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退款服务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得退款服务的权利。

旅途或有终点,美好回忆永远都在。感谢您的查看,您看看有没有使用过,或者告诉身边朋友,赶紧备份。网页相册关闭服务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环球视觉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