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微软有意改变现状 Win8将每月更新一次

2020-07-19 07:56:38 来源: 阅读:-

由初代 Windows 8 用起的用户,理应经历过 Windows 8.1 这个相对大的更新,重新得到桌面裡的开始键、新 app 和效能改善,不过两个版本的推出时间大约相隔了一年,Microsoft 有意改变现况。

由初代 Windows 8 用起的用户,理应经历过 Windows 8.1 这个相对大的更新,重新得到桌面裡的开始键、新 app 和效能改善,不过两个版本的推出时间大约相隔了一年,Microsoft 有意改变现况。他们指出未来会改变这个模式,改为每月推出一次更新,可是大家当然不能期望每月都会有大更新吧,这些每月更新的内容将包括 UI 的小改以及系统表现的改善。

微软有意改变现状 Win8将每月更新一次

另外,Microsoft 会依照传统地在「更新星期二」裡发出这每月更新,下一次的更新日期为 8 月 12 号。Microsoft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更快和更频密地修正一些容易影响用户的小 bug,而且更频密的更新也能给用户一种「Microsoft 有做事」的感觉。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