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高冠博带、玉口金言 乐视酷派机情四射

2020-07-19 06:31:09 来源: 阅读:-

距离乐视9.7发布会还有3天,今天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新的倒计时海报:“高冠博带,玉口金言,倒计时3天,为尊者引领“锋”范!”这里的“锋”应该就是酷派新品手机锋尚2,根据之前曝光资料来看,酷派锋尚2采用了5.

高冠博带、玉口金言 乐视酷派机情四射

距离乐视9.7发布会还有3天,今天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新的倒计时海报:“高冠博带,玉口金言,倒计时3天,为尊者引领“锋”范!”

高冠博带、玉口金言 乐视酷派机情四射

这里的“锋”应该就是酷派新品手机锋尚2,根据之前曝光资料来看,酷派锋尚2采用了5.5寸屏幕,机身采用高密度喷涂工艺,很有可能使用更加激进的无边框设计,处理器方面可能使用联发科MT6795或骁龙615处理器和2G内存容量。

高冠博带、玉口金言 乐视酷派机情四射

最近几天网上也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机身采用高密度喷涂工艺,很有可能使用更加激进的无边框设计,可能延续锋尚Pro加入指纹识别,锋尚Pro指纹识别让我们认识到指纹识别的便利性,包括有指纹支付,指纹解锁,指纹快拍,指纹开启双微信等等。

高冠博带、玉口金言 乐视酷派机情四射

锋尚2可能使用联发科MT6795或骁龙615处理器和2G内存容量,此外,它可能不支持扩展,但可选16GB或32GB的机身内存。摄像头方面,该机可能搭载1300W像素,当然如果是800万像素也不会让人惊讶。同样可能使用的是USB Type-C接口。相信这款酷派锋尚2除了继承指纹识别外,还会加入更多新功能。

高冠博带、玉口金言 乐视酷派机情四射

专家分析,锋尚2可能采用乐视的EUI生态系统。今年6月,乐视入股酷派成为行业最重磅新闻之一,而双方也曾反复强调要共建生态圈,共同打造精品手机、开发互联网应用,共同提供横向内容服务等战略规划。因此,业内猜测,此次发布会可能与乐视、酷派之间共建生态圈的合作有关。不过,具体双方如何共建生态圈则还需在新品发布会上见分晓。

另据悉ivvi与乐视也将于下周合作推出“乐依酷”手机新品,看来乐视和酷派的合作已经非常深入了,怪不得连“金兰”都搬了出来,究竟两家要碰撞出什么样的机情四射,让我们一起期待7日的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