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关于手机钢化玻璃膜的知识 您了解多少?

2020-06-04 04:56:55 来源: 阅读:-

一般塑料贴膜的表面硬度不超过3H左右,玻璃的硬度大概是6H左右,而经过钢化处理的玻璃,硬度达到了9H。钢化玻璃手机贴膜是2012年美国新推出的一种手机保护膜,是目前对保护屏幕最具强化保护的高端新产品。这种保护层的厚度只有0.

一般塑料贴膜的表面硬度不超过3H左右,玻璃的硬度大概是6H左右,而经过钢化处理的玻璃,硬度达到了9H。

关于手机钢化玻璃膜的知识 您了解多少?

钢化玻璃手机贴膜是2012年美国新推出的一种手机保护膜,是目前对保护屏幕最具强化保护的高端新产品。

关于手机钢化玻璃膜的知识 您了解多少?

这种保护层的厚度只有0.4毫米,能将原有的屏幕面完全覆盖,防止受到外力的损害,划伤,更增加了冲击吸收性,比PET膜的标准高5倍。不会影响屏幕的视频效果。在这基础之上,推出了钢化玻璃氧眼膜,在保护手机屏幕的基础上,防止手机蓝光辐射对人体的伤害,预防近视,实现人机双重保护。

关于钢化玻璃膜原材料:AB胶

关于手机钢化玻璃膜的知识 您了解多少?

什么是AB胶呢?因为钢化玻璃膜不像普通的塑料保护膜一样可以静电吸附在手机屏幕上,需要用一层薄薄的柔性双面胶贴在玻璃膜里层,这层薄薄的柔性双面胶就叫做AB胶。

关于钢化玻璃膜的厚度

目前市面上的钢化玻璃膜厚度就4种:0.4mm、0.33mm、0.2mm、0.15mm。而这4个厚度还是指的玻璃原材料的厚度。还没有包含之前所说的AB胶。一般AB胶的厚度为0.085mm到0.15mm(AB胶的品牌不一样,厚度也不一样)那么算下来钢化玻璃膜成品的厚度最少都是0.235mm,市面产品上标的厚度都只是说的原材料的厚度。

即使这样,厚度还是被各种厂商各种虚标。0.4mm玻璃标成0.3mm,0.33mm标成0.26mm,0.2mm标成0.15mm,甚至某宝很多商家直接无节操的把0.4mm直接标为0.1mm。(0.1mm的厚度基本上和塑料保护膜差不多了)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