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呷哺外送升级!只为守护你的健康!

2020-02-05 11:52:29 来源: 阅读:1

从春节前夕至远程开工的今天,呷哺呷哺已经陪伴大家度过多个抗击疫情的日夜。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依旧昼夜艰辛,白衣天使依旧不辞辛苦的奋战在防护一线,军人战警时刻待命在国家健康安全的各个角落。他们奋

      从春节前夕至远程开工的今天,呷哺呷哺已经陪伴大家度过多个抗击疫情的日夜。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依旧昼夜艰辛,白衣天使依旧不辞辛苦的奋战在防护一线,军人战警时刻待命在国家健康安全的各个角落。他们奋斗在战胜疫情的一线,而呷哺也为大家的安全健康时刻备战守护者呷粉的餐食需求。

      此刻您或是最重要岗位中的一员或在家开启线上办公模式等候疫情过去,我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与疫情抗衡,战胜暂时的艰难,而呷哺也会一直陪伴你们,为你的安全健康,时刻待命。

      现呷哺外送服务已安全升级

      以严苛的外送服务标准守护大家的健康,陪伴呷粉们度过疫情。

      每位出餐操作人员每天至少3次体温测试,上岗前洗手消毒佩戴口罩,出餐菜品必须在安全操作间完成由专人放置外送区域打包进行卫生包装。

      已经过测温消毒的派单专员开启打包工作,严格核对菜品品质、数量,确保餐食安全密封,保证安全健康。

      打包好的餐食放置取餐专区等待配送,骑手到店需佩戴口罩并经过测温检测确保配送人员的卫生整洁。

      保证自配送和第三方骑手的卫生过关,记录每位配送人员的检测状况实现安全可追溯。

      每个呷哺门店每天每隔两小时需对所有区域实施安全消毒,所有驻店骑手每回到餐厅一次手部、鞋底及外送箱都有严格的量化消毒标准,保证从餐厅到人员的卫生安全。

      所有门店都需配备250ppm消毒水、体温枪、口罩、骑手体温登记表,以保障安全卫生,全天候无死角。

      疫情期间

      不论是宅在家坚守工作还是奋斗一线,呷哺外送都会严守安全健康标准。积极做好有效的防护工作陪伴每一位需要健康美味的呷粉。

      一人一锅,美味加持

      呷哺外送和呷粉们一起共度艰难,等候春天防控疫情,呷哺与你同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