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2000万保额守护员工|你们守护天使,雅斯特酒店集团守护你们

2020-02-07 11:46:48 来源: 阅读:1

疫情时刻牵动着人心,抗“疫”期间,雅斯特酒店集团积极履行着大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于抗“疫”战斗中,为疫区部队官兵、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极大地支持了武汉的防疫工作。 一

        疫情时刻牵动着人心,抗“疫”期间,雅斯特酒店集团积极履行着大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于抗“疫”战斗中,为疫区部队官兵、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极大地支持了武汉的防疫工作。

        一大批来自雅斯特的优秀酒店工作者无惧疫情,自愿留下来帮忙,坚持为一线医护人员、疫区官兵、滞留的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给逆行天使提供起居保障,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雅斯特为有这样一批优秀酒店人而感动自豪。为了保障好这些坚守一线岗位伙伴们的身心健康,雅斯特酒店集团即日起为坚守在疫区一线的员工购买泰康“爱心保”团体保险!你们守护天使,集团守护你们!

  

        集团此次为坚守疫区的100位将士们,购买了100份泰康“爱心保”,保额总数高达2000万元,保障期一年,保险责任涵盖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病患、伤残及身故,基本赔付额每人20万元!(个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爱心点亮着希望,关怀员工,雅斯特时刻行动着!坚决护卫雅斯特伙伴们的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我们要相信中国人的力量,中华五千年创造着无数奇迹!我们要相信我们集团的力量,短短数年跻身中档酒店七强的雅斯特,力量无限大!在优秀的创始人和精英管理层们的带领下,相信我们定能战胜疫情,共度时艰!

        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城市度假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忠实会员粉丝数超2000万人。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