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喝茶喝水用JOINXIN纯钛玉环杯,越喝越健康!

2020-02-17 18:18:36 来源: 阅读:1

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大多数企业都会听从国家的防疫安排,选择延期开工或者让员工在家办公。我们公司同样如此,这也让我有了一个自上班以来,第一个最长的春节假期。这个假期里,随着与爸妈的相处时间

      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大多数企业都会听从国家的防疫安排,选择延期开工或者让员工在家办公。我们公司同样如此,这也让我有了一个自上班以来,第一个最长的春节假期。这个假期里,随着与爸妈的相处时间的不断拉长,我有了一个新发现——我的爸妈都变成了养生达人。

      在我的印象中,每逢假期,老爸总是会让妈妈做点下酒菜,然后自己看着电视节目喝点小酒消遣一下,还喜欢时不时到阳台抽根烟和朋友打电话聊天;妈妈则偏爱在厨房里研究重口味的菜肴,因此我们家以前的菜几乎顿顿都有辣椒,而今年,他们变得不一样了。爸爸酒也不喝了,烟也不抽了,妈妈做的菜肴也愈发清淡了。最为明显的是,他们都爱上了枸杞、决明子这一类的养生茶,早晨、饭后甚至睡觉前,都要来一杯。或许是年龄的增加让他们越来越珍惜自己的身体,曾经苦口婆心劝说他们改掉坏习惯的我,很开心能够看到他们的改变。

      看着他们一人捧着一个保温杯相对而坐的温馨场景,我决定给他们一个奖励,给他们挑一款健康好杯子。我在购物网站上找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满意的,那些普通的保温杯不是容易掉漆,就是容易生锈,但材质却不太健康,毕竟大多数保温杯都会与茶叶产生化学反应,对身体更不好。正当我苦恼不已时,恰好看到闺蜜在朋友圈里秀恩爱,她的男朋友给她买了个新年礼物,是款名叫JOINXIN玉环杯的纯钛保温杯。从图片上看,这款保温杯的外形精巧别致、笔直修长,自带微闪的珠光,十分有质感,还有一个独特的提环设计,方便实用,这样的造型和设计让我眼前一亮。于是我便上网仔细搜索了一番这个JOINXIN玉环杯的介绍,发现这款杯子不仅外形亮眼,它的材质也大有来头。

      这款JOINXIN玉环杯用的材料是99.8%食品级纯钛,而这个钛金属是世界公认的健康无毒元素,稳定性高,具有耐高温、耐腐蚀、高强度、重量轻、无金属析出等多种优点。相比起市面上玻璃或者不锈钢材质的保温杯,这种纯钛材质的保温杯还不会与饮品发生反应,它可以在空气中形成天然氧化膜,强力抑制细菌生长,这样一来爸爸妈妈也可以喝到更加健康安全的养生茶了。除此之外,这款保温杯的杯身表面色彩绚丽,采用的是阳极氧化技术,并没有使用油漆,绝不会出现爸爸原本那个保温杯大片掉漆的现象。

      趁着自己现在还在家,我果断给爸爸妈妈在网上买了两个颜色不同的JOINXIN纯钛玉环杯,等着这段时间的疫情过去,快递恢复之后,他们就都能拥有一个崭新的保温杯了。相信有了JOINXIN纯钛玉环杯的加持,爸爸妈妈的养生之路也增加了一重更加安全的保障。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