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美食 > 正文
更多

火山小视频和抖音两款App有什么区别

2020-03-23 09:42:11 来源: 阅读:-

大家好,现在狠毒朋友都喜欢在闲暇之余用手机刷小视频看看,其中火山小视频和抖音App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两款手机小软件,那么同是小视频软件,火山和抖音有什么区别呢?1.

大家好,现在狠毒朋友都喜欢在闲暇之余用手机刷小视频看看,其中火山小视频和抖音App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两款手机小软件,那么同是小视频软件,火山和抖音有什么区别呢?

1.面对的人群不同

火山小视频的用户年龄段偏高,很大一部分集中在30岁左右,而抖音的用户都是比较年轻的,基本上都是在20岁左右的年轻帅哥美女。这也导致火山和抖音的用户年龄层存在着差别,火山小视频用户的年龄层跨度在20-40岁之间,抖音用户的年龄层跨度就比较窄了,大多数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

2.内容方向

两者在内容方向上也有着很大的区别,火山上的视频大部分都是关于吃播、广场舞、段子等,而抖音上的视频大都是化妆、舞蹈或者是唱歌。

3.收益不同

目前抖音上的视频作品是没有收益的,而火山上的小视频是按照火力来计算收益的,并且相比较于快手、美拍这些软件来说,火山的收益是比较高切比较容易的。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