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惠而浦Radiant光芒洗衣机全球首销

2020-08-21 04:05:06 来源: 阅读:-

4月29日,上海五角场苏宁易购热闹非凡,全球百年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在这里举行了主题为“疯狂智惠城”的光芒洗衣机全球首销仪式。经过前期众筹及携手《极限挑战》联合传播,惠而浦光芒系列洗衣机耀世登场,首销当天便引发极大的关注和抢购。

4月29日,上海五角场苏宁易购热闹非凡,全球百年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在这里举行了主题为“疯狂智惠城”的光芒洗衣机全球首销仪式。经过前期众筹及携手《极限挑战》联合传播,惠而浦光芒系列洗衣机耀世登场,首销当天便引发极大的关注和抢购。惠而浦北亚区总裁Enrico Zito、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上海苏宁云商总经理范志军、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章荣中、惠而浦(中国)首席设计师Hari Nair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先后致辞。

惠而浦Radiant光芒洗衣机全球首销

惠而浦Radiant光芒洗衣机高调亮相

众所周知,作为全球百年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从诞生之初就站在了行业领先位置。惠而浦一直致力于将每个家庭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从发明第一台电动洗衣机到第一台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再到今天的光芒洗衣机,惠而浦初心不忘,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惠而浦(中国)公司成立后,中美双方积极将惠而浦(中国)这一创新平台全面融入惠而浦的全球创新体系,积极推进自主研发。日前,惠而浦(中国)公司发布重大创新成果——惠而Radiant光芒洗衣机问世。

4月29日下午,在首销仪式现场,惠而浦北亚区总裁Enrico Zito向大家分享了惠而浦百年企业使命、光芒洗衣机诞生的背景以及它的到来对中国家电市场与人们生活的意义。Zito表示,他一直坚定地认为,把惠而浦全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最先进的技术同惠而浦(中国)团队的执行能力结合起来,惠而浦在中国市场就必有一番作为。当前惠而浦正在合肥建设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惠而浦大学以及全新的惠而浦工业园,为技术研发、员工培训、生产制造提供不竭动力,Radiant光芒洗衣机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之一,这是基于惠而浦全球力量以及合肥团队的第一个全新开发平台,它将惠而浦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有机结合起来。Zito表示,接下来惠而浦要同其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一起,让光芒洗衣机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在市场取得成功。

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上海苏宁云商总经理范志军表示,惠而浦有着百年创新沉淀和用户大数据积累,苏宁则拥有成熟的线上线下销售平台,他相信,集高科技与高颜值于一身、代表着未来洗衣机产品发展方向的光芒洗衣机在双方的强强联合下一定能够大卖!

公司高级副总裁章荣中为现场的观众并通过优酷的视频直播向全球的观众介绍了光芒洗衣机。章总称赞惠而浦光芒是一款“秀外慧中”的洗衣机,既是颜值担当,又有着聪明的大脑。它是汇聚了全球智慧的“中国制造”落地产品,集美国电子显示技术、欧洲恒温烘干技术,日本安全可靠技术、印度检测技术和中国变频技术于一身,可谓“用世界技术点亮中国制造”。早在今年2月,光芒洗衣机就从全球数千幅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一年一度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6)。

据章总介绍,光芒洗衣机拥有惠而浦独创的第6感智能洗衣技术,以智能洗护、智能烘干、智能添加、智能互联等多种智能功能见长,可以像人一样思考,判断衣物量、水量、力度、洗涤方式等,自动决定水量、洗涤时间、洗涤剂量等,擅长“一键智控”,只需3秒即可搞定洗衣烦恼。同时通过wifi将洗衣机和手机互联的技术和自动智能添加洗涤剂的功能也应用在Radiant洗衣机上,将互联网融入生活的每个细节,让高科技为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捷。

惠而浦(中国)首席设计师Hari Nair则代表惠而浦全球220位工业设计师,从国际化审美角度介绍了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他表示,光芒洗衣机是第一次将惠而浦全球的设计师集合在一起,把大家的设计创新理念聚合在一起。“创易生活”一直是惠而浦所秉持的设计理念,在设计之前设计团队认真研究了当前消费者的需求,光芒洗衣机也展现了惠而浦的品牌特质——直觉、前瞻、纯净、愉悦、整体。Hari认为,惠而浦光芒洗衣机不仅是一台可以帮助消费者做家务的洗衣机,更是家里的一件装饰品。

仪式的最后,惠而浦北亚区总裁Enrico Zito、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范志军、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三位领导一起按下启动按钮,身后的光芒塔逐级亮起,这标志着惠而浦光芒洗衣机正式开始全球首销。

惠而浦Radiant光芒洗衣机全球首销

启动仪式现场

惠而浦光芒洗衣机耀世而出,这款透着明星气质的产品是惠而浦百年品质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的产物,简约而不简单。业内人士称,惠而浦Radiant光芒洗衣机的出现,从功能和外观上都重新定义了高端洗衣机,势必在市场上掀起持续热潮。

当天的活动特邀沪上知名街舞天团十三幺与知名网络艺人张已桂站台,现场气氛热烈。六个互动游戏轮番登场,引得众多现场观众和粉丝参与进来,玩游戏、集邮戳、兑奖品。通过各项极具特色的互动体验活动,消费者感受到了惠而浦光芒洗衣机的无穷魅力。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