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权威机构确认!小米电视销量已成中国第一,未来还将剑指全球第一

2020-07-28 12:21:59 来源: 阅读:-

小米电视一直是小米公司最核心的一块业务,也是小米公司最拿手的一款产品,刚刚奥维、群智两大机构确认:小米电视成首个中国年出货量破1000万台品牌,这个数据可见平均每分钟卖出19台小米电视!

相信很多米粉除了用小米的手机,家里肯定还有小米其他的产品。毕竟小米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真的很高,受到米粉的喜欢也无可厚非。作为AIoT的领军企业,小米最近几年将更多的财力人力花在了AIoT业务上,因为这是一个趋势,尤其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小米电视一直是小米公司最核心的一块业务,也是小米公司最拿手的一款产品,刚刚奥维、群智两大机构确认:小米电视成首个中国年出货量破1000万台品牌,这个数据可见平均每分钟卖出19台小米电视!这为中国电视行业刷新了历史记录!

权威机构确认!小米电视销量已成中国第一,未来还将剑指全球第一

从各大电视厂商的出货量来看,今年全年卖出的小米电视相当于长虹、康佳、海尔这三大传统电视巨头出货量的总和。这意味着,中国市场每卖出5台电视就有一台是小米电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电视市场, 短短6年实现年出货量1000万台,这是小米在商业模式和产品技术创新上取得的巨大成功。

权威机构确认!小米电视销量已成中国第一,未来还将剑指全球第一

得益于高效的运作效率,小米电视业务采取"互联网+硬件+新零售"再结合上小米"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产品定价理念,让好的产品通过消费者自己进行传播,好口碑加上好产品依靠着小米构建多年的丰富生态以及提前布局多年的电视内容。并且通过电子商务的途径以业内最为高效的线上线下流通效率,将小米电视直接交付到用户手中,极大减少中间环节以让利消费者。这也是也是小米2019年能够突破1000万台的关键所在。

权威机构确认!小米电视销量已成中国第一,未来还将剑指全球第一

虽然小米电视一直稳居全国销量第一,但对于有野心的小米来说这个成绩还可以被超越。小米电视总经理李肖爽更是放出豪言壮语,剑指全球第一:冲刺高端、加速国际化布局。手握中国第一的雄厚实力,小米电视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刺的潜力是巨大的,希望未来,小米电视能够在产品和市场两个方面带给我们更多的奇迹!

推荐阅读:个性鼠标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