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科技 > 正文
更多

苹果:4月起,所有App必须支持iOS13系统

2020-04-28 04:10:11 来源: 阅读:-

用过 iOS 13 系统的朋友应该都有过这样的体验,那就是 iPhone 手机上的应用会出现各种闪退,虽然目前有不少应用都进行了更新,但还是有些应用并不兼容 iOS 13 系统。关于这个问题苹果再次发

用过 iOS 13 系统的朋友应该都有过这样的体验,那就是 iPhone 手机上的应用会出现各种闪退,虽然目前有不少应用都进行了更新,但还是有些应用并不兼容 iOS 13 系统。关于这个问题苹果再次发送电子邮件,并提醒开发者要适配最新的 iOS 13 系统和 iPad Pro等设备。

苹果表示:从2020年4月开始,苹果所有 App 都需要使用iOS 13 SDK构建。并支持 iPhone XS Max 或更高版本设备。“使用 iOS 13,你的应用程序可以利用黑暗模式,iPhone的全新设计,使用Apple登录快速轻松地登录应用程序,以及ARKit 3、Core ML 3和Siri最新进展。使用 Xcode 11 GM 预览版构建你的应用程序,在运行最新GM种预览版的iOS设备上测试它们,并提交以供审核。”

不过这里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苹果并非强制要求适配 iOS 13 深色模式。另外除了所有应用都要适配 iOS 13 之外,苹果还更新了 App Store 相关条款。比如那些通过帮助用户逃避执法而实施或试图实施犯罪的App;约会、算命等没有高质量体验的App都将拒绝上架;另外应用的推送通知不可发送敏感、个人或机密信息(除非用户在应用中同意接送此类推送)等。这些新规开发者可在苹果官网直接查看!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