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湛江视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湛江视窗 > 娱乐 >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一见倾心,却不能白首到老

2019-07-12 16:44:39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提到张威你可能觉得很陌生,但说到唐家三少你一定觉得很熟悉了。毫不夸张地说,很多九零后是看他的小说长大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或许不是他的处女座《光之子》,那么一定是是《斗罗大陆》和《绝世唐门》。还记得上中学的时候,偷偷用爸妈的手机看小说,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就是这两部小说。那时心里就想作者太有才华了,就想慢慢走近他,了解他。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妻子李默,相识相爱于1999年,2007年结婚,儿女双全。《为了你,我愿热爱整个世界》这本书就是唐家三少以自己的生活和感情经历所写的自传体小说,写于妻子患病的2015年,完成于2016年,原来书名叫做《为了你我愿放弃整个世界》,因为自己的妻子不喜欢“放弃”这个词,才有了后来的“热爱”。小编觉得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真的要比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要浪漫一万倍。由这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今年在爱奇艺上热播,但是不像电视剧里的结局一样,经过三年的治疗他的木子还是走了,现实中他们没有美好的结局,生活充满着意外。

  由于平常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课,所以没有太多的精力去看电视剧,可是就在这个暑假,小编选择追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唐家三少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因为一直是三少的书迷,所以当我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肯定是怀着一种期待的,因为这是一种情怀,好在电视剧没有辜负当时的那种期待。小编看着张长弓从在电视台平淡地工作到被自己的伯乐慧眼识珠,然后登上了自己人生一个很重要的巅峰、成为了IT界的精英,又经历了IT行业泡沫经济的影响,唐家三少被裁员,从巅峰跌落人生低谷,之后为了生活去搞长途运输,后来又为了让木子有一个安稳的家所以选择了一份安稳的工作,之后又因为其他的种种原因,促使他一步步走上了自己的写作之路。从自己的第一本小说《光之子》到自传体小说《为了你,我愿热爱整个世界》,从长弓威、木子默到张长弓、李木子,他与妻子李默一路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可以说三少能获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妻子的理解与默默支持。

  人们说他们遇到了最好的爱情,三少说他想要回到18岁,回到1999年,人生若如初相见,一见倾心却不能白首到老,一句“我的木子走了”道出了多少悲伤,多么痛彻心扉。

  我觉得这部剧真的很好,很真实,没有人会一直一帆风顺,创业就业有挫折才是真实的,剧情虽然没有像一般的都市剧一样华丽,但是剧中的小生活才是我们绝大多数普通人日常生活的写照。生活总有不如意,就看你怎么去对待它。而且剧里最大限度的还原了曾经的建筑风格,和那段时期的重大事件,比如:申奥。

  生活中,幸福感爆棚的事莫非就是与自己喜欢的人打闹欢笑。我可以为了你放弃整个世界,我更愿为你热爱整个世界。希望每个人都能与自己的另一半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世界会怎么变化都不是意外,记得用心去回答命运的精彩,世界会怎么变化都离不开爱,记得成长的对话,勇敢地说我不再等待。”想对三少说:故事终有结束,生活仍在继续,而我愿你多年以后能骄傲地回首往事,愿你早日走出阴霾,愿你永保初心为了热爱不停走下去,愿你为了所爱能以热爱拥抱整个世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一见倾心,却不能白首到老
本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猫扑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凤凰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其它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涯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腾讯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搜狐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