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微商 > 正文
更多

冬季旅行,泡温泉,合宿必备攻略,让你省心的素颜粉

2020-01-03 15:00:24 来源: 阅读:1

它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美容护肤粉。它是护肤品,不是彩妆,无需卸妆。它粉质很细腻,用起来非常方便,30秒打造清透裸妆。它主打控油,扑上去是雾面哑光,用完就能减少黏腻感,摸起来很光滑,不会掉粉、卡粉。

它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美容护肤粉。它是护肤品,不是彩妆,无需卸妆。它粉质很细腻,用起来非常方便,30秒打造清透裸妆。它主打控油,扑上去是雾面哑光,用完就能减少黏腻感,摸起来很光滑,不会掉粉、卡粉。同时,因为它是护肤品,不会堵塞毛孔,也不用卸妆。它有美白效果,能提亮肤色。它就是白天很好用,晚上更适合的Club素颜粉饼。它不仅是素颜粉,也是晚安粉。它还有很多的名字,可以叫素颜粉、美肌蜜粉、晚安粉、出浴粉。


冬季旅行,泡温泉,合宿必备攻略,让你省心的素颜粉

如你所见,包装很精美,拿到手的时候,非常少女。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有三种气味,百合、玫瑰、柑橘,都是淡淡的清香。这三款素颜粉,因为含玻尿酸、胶原蛋白、天然植物萃取和深海角鲨烯成分在保湿滋润、肌肤透明感、光滑度和减少黑色素生成的功效都是一模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就是香味。

冬季旅行,泡温泉,合宿必备攻略,让你省心的素颜粉

使用方法和技巧

因为粉质很细,压得也很实,所以不像一般的粉饼那么好取。前几次用,要用粉扑或者美妆蛋旋转蹭一圈,才能取粉。该产品主要是起控油、哑光、提亮美白、均匀肤色的作用,并没有明显的遮瑕作用。痘印、色斑、黑眼圈这些,根据实际情况配合专门的遮瑕膏使用。

冬季旅行,泡温泉,合宿必备攻略,让你省心的素颜粉

日用

在白天使用的话,在抹完底妆后轻轻扑上一层不但可以控油,持久底妆,还可以打造比较清爽的妆效,一天都不会脱妆。像在短途旅游、在外过夜不想化妆但又不想脸色太差或者短时间出门或家里来个客人,不想化妆但又不想素颜,都可以使用CLUB出浴素颜粉,在拍脸上几秒钟的时间解决。

冬季旅行,泡温泉,合宿必备攻略,让你省心的素颜粉

夜用

主要以护肤为主,不是化妆品。晚上洗完脸后,水、乳、面霜是必不可少的,扑上它可以远离黏黏腻腻,让整个晚上都清清爽爽,也不用担心把护肤品沾到枕头上。重点是不用卸妆,抹上之后可以直接睡觉。同时,内含胶原蛋白等护肤成分,天然安全,在哑光控油的基础上,可以很好地保湿修复。所以不会堵塞毛孔。睡前用了还是没用,区别是很明显的,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明显感受到。皮肤会从视觉上提升好几个档次,特别适合那些不想化妆但又想皮肤好的伪素姐妹。晚安粉吸附涂抹护肤品后为你带来的多余油脂,并修复晒后的黑色素沉淀,让肌肤白得很通透。一觉醒来,脸上粉嫩嫩的,肤色相当自然,而且摸上去也是滑溜溜的。额头和T区的出油,也会明显减少。

有了如此神器,从此再也不怕冬季泡温泉,做汗蒸,外宿卸妆之后吓呆男票,吓哭路边宝宝啦。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