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教育 > 正文
更多

在当爸爸的年龄当了哥哥是什么体验?哥哥:丁克的大门在向我招手

2020-09-07 16:39:57 来源: 阅读:-

导语:在二胎开放之后,有的高龄家长也有了要二胎的打算,于是在这些家庭中就出现了这样一种状况,那就是两个孩子之间的年龄差有点大。而这年龄差甚至可以达到二十岁,也就是说家里的老大在当爸爸妈妈的年龄成了哥哥

导语:在二胎开放之后,有的高龄家长也有了要二胎的打算,于是在这些家庭中就出现了这样一种状况,那就是两个孩子之间的年龄差有点大。而这年龄差甚至可以达到二十岁,也就是说家里的老大在当爸爸妈妈的年龄成了哥哥姐姐,那么这又会是怎样一种体验呢?有位哥哥就分享了自己最近的遭遇,一大波小伙伴被笑翻。

在当爸爸的年龄当了哥哥是什么体验?哥哥:丁克的大门在向我招手

兄妹俩相差20岁,哥哥提前“享受”带娃生活

在二胎开放之初,有些高龄家长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搭乘生二胎的第一班车,一般促使他们生二胎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老大长大了,已经不好玩了,趁着自己还算年轻,生个小宝耍一耍也挺好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老大长大了,也可以帮着自己带带孩子。这不,今天要说的这个哥哥就因此有了一个小自己二十岁的妹妹,随着妹妹的成长,哥哥感觉自己的日子不好过了。

在当爸爸的年龄当了哥哥是什么体验?哥哥:丁克的大门在向我招手

小孩子都是比较顽皮的,这一点哥哥深有体会,这不,在哥哥睡觉的时候,妹妹就偷偷溜进哥哥的房间,给哥哥涂了一个大花脸。被妹妹打扰的哥哥满脸生无可恋,直接将妹妹拎出了自己的房间,但是哥哥又舍不得责怪妹妹,还是将妹妹抱进了自己怀里。如果此时问哥哥在当爸爸的年龄当了哥哥是什么体验,哥哥肯定会表示自己抵触结婚生娃,甚至会感觉做丁克也是不错的选择。对此,网友们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当爸爸的年龄当了哥哥是什么体验?哥哥:丁克的大门在向我招手

网友点评

幸运星:瞧瞧哥哥那生无可恋的表情,笑得我胃疼。

雨过天晴:打也打不得,骂也骂不得,做哥哥真难,哈哈哈。

美好的一天:不看标题,我还以为是父女呢,原来是兄妹。

春暖花开:这不是给儿子添乱吗,这势必会影响儿子找对象。

只为你倾心:妹妹真调皮,以后得让嫂子好好管一管。

在当爸爸的年龄当了哥哥是什么体验?哥哥:丁克的大门在向我招手

家长上了年纪到底该不该生二胎?

对于高龄家长生二胎这件事情,网友们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其实,小编觉得只要各方面条件都允许,高龄家长也是可以生二胎的。首先,家长的身体条件必须到位,毕竟高龄产妇生宝宝的风险是很高的,所以在准备生二胎前,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体检,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做下一步打算。其次,老大的意见家长要给予重视,毕竟老大已经拥有了主见,甚至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或爱情,如果家长没有尊重老大的意见,很容易就会引发矛盾,所以家长一定要协调好这一点。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