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企业 > 正文
更多

尺寸最小的智能手机,3.3英寸的屏幕和iPhone4一样大!

2021-03-04 04:19:45 来源: 阅读:-

说到Palm手机,如今的年轻可能都不太熟悉。但在当年,诺基亚还是手机市场的大哥时,Palm是比黑莓还要更早的物理键盘手机,并且开发出了自己的wed OS移动电话系统,在当时也属于风头正劲的手机品牌。但奈何时代的变迁,该品牌最终被TCL收购。

说到Palm手机,如今的年轻可能都不太熟悉。但在当年,诺基亚还是手机市场的大哥时,Palm是比黑莓还要更早的物理键盘手机,并且开发出了自己的wed OS移动电话系统,在当时也属于风头正劲的手机品牌。但奈何时代的变迁,该品牌最终被TCL收购。时间来到了2019年,该品牌重出江湖,在10月26日推出了一款小屏迷你智能手机。

尺寸最小的智能手机,3.3英寸的屏幕和iPhone4一样大

首先该机的设计就意味着它主打的是小范围的用户群体,屏幕尺寸只有3.3英寸,和当年的iPhone4一般大小,实际尺寸可以参考银行卡。虽然机身的屏幕很小,但720P的分辨率却有着极佳的显示效果,清晰度完全不属于目前流行的旗舰机型。

尺寸最小的智能手机,3.3英寸的屏幕和iPhone4一样大

笔者这里简单概述一下该机的硬件配置,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435,支持3+32GB存储组合,性能表现可以参考现在的入门机型。前后各配置了单摄,分别为:8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1200万后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面部指纹解说。因为该机的机身太过小巧,所以只内置了800mAh的电池,参考现在动则4000mAh的电池容量确实有些不够用看。但该机的实际续航表现却十分可观,待机时间大约为3天,可以连续通话6个小时,机身底部设有Typs-C接口。

尺寸最小的智能手机,3.3英寸的屏幕和iPhone4一样大

相比于常见杂牌小屏手机,该机有难得一见的高品质,当然这一点还是反应在机身的做工与用料方面。但小巧的机身与入门级的硬件配置注定它成为不了主力机型,但当做入门机型还是没问题的。当然对于小屏爱好者,或者本身有一款大屏娱乐机型想配置一台小型手机日常日常使用,该机可以说是不二之选。那么大家觉得该机值得入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