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仪式感拉满!68岁校长连续站立2天为5000余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2023-07-14 10:16:05 来源: 阅读:-

7月1日至2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学校党政工领导班子、二级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典礼共同见证毕业生学成毕业、奔赴祖国山河大地建功立业。15场典礼、5258名毕业生,校长邹建华为每一位毕业生亲手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上一句“祝贺你”,从此开启他们新的人生旅程。这是自2016年邹建华担任华夏学院校长以来连续7年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只为每一位华夏学子的“最后一堂课”有足够的仪式感!




毕业生人数较多,学术报告厅不能一次性容纳这么多人,原本可以将毕业典礼放在室外一次性举行,但是校长坚持要在室内举行。“多几场也没关系,万一天下大雨、万一天气太热……”连续2天,15场典礼,5000多次躬身颁发证书、5000多次握手祝福、5000多次合影留念、还有部分学生个性化的“笔芯”“点赞”等需求,68岁的校长躬身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份礼物”。











学校还准备了属于每一位2023届毕业生的专属戒指


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每一场典礼约1个小时,除了中午短暂的进餐休息和每场典礼的间隙时间,校长均站立着。毕业生们无不为之感动,为校长送上鲜花并合影,一位毕业生说道。“刚入学校的开学典礼上,校长站着迎接我们,现在毕业了,他全程站着为我们颁发毕业证,我们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感谢学校和校长对我们的悉心培养,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们会在新的旅途上继续奋斗、拼搏,追求卓越、永不懈怠。”


承载着母校最真挚的祝福,铭记校园最美好的记忆,怀揣着对青春最美好的憧憬,全体2023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奔赴更为广阔的天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奋斗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绚丽人生。




通讯员:吕文繁、傅正、谢芷柔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