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衡泰信连续3年牵手金牌教练,支持教练成长!(附初选入围名单)

2023-05-04 15:50:56 来源: 阅读:-

衡泰信连续3年牵手金牌教练,支持教练成长!

最近高尔夫圈最火热的事件

莫过于2023“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评选活动了!

60位教练通过视频自荐

从100余人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而作为“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的老朋友

衡泰信已经连续第3年赞助支持活动

      衡泰信秉持着助推中国高尔夫事业成长和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初心,从2021年金牌教练活动创办之初,一路陪伴、支持,见证了“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从0到1,从1到N。2023年5月25日-28日,衡泰信将继续携手“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亮相高博会。

      教练,是高尔夫运动的传道授业者、技术引导者、更是行业推广先锋。衡泰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始终坚持对教练群体的重视和支持。

PART.1
携手金牌教练3年,助力教练成长

      “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是由常住体育主办,旨在寻找一批怀揣梦想、具有才华的教练,以教学为桥梁,为行业注入新活力。无论是业内资深前辈还是职业生涯起步阶段的年轻教练,只要有才华、有信心、有热情,即可报名参加。

      自2021年开始,“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从创新、技术、经营、推广、专项等多维度、多角度出发,评选出一大批优秀教练,为行业注入了新活力。历时两年的沉淀和发展,“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的评选已成为中国高尔夫教练界的一大盛事。



      衡泰信连续3年携手常住体育,为教练群体提供一个交流专业的平台,也让更多刚刚处于职业生涯起步阶段、有学习冲劲和教学创新的年轻教练得到更多关注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常住体育创始人孙龙禹金牌教练活动发言

      常住体育创始人孙龙禹表示,大多数教练参加“中国高尔夫金牌教练”的目的很简单,一是作为教练,这么大的盛会不可错过;第二就是为了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毕竟教练有了知名度,才有机会影响更多的人。

      同时,衡泰信还联合金牌教练组委会打造了线下教学展示专属通道,教练们将在指定场馆进行教学展示。这种形式可以让评委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优秀金牌教练们的教学方式和技能水平。

PART.2
丰富的赛事活动,为教练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在和教练的交流互动上,除了和金牌教练合作外,衡泰信还在赛事上发力。这个月刚刚落幕的2023衡泰信高尔夫全国队际联赛春季赛,诞生的十强战队中其中不乏来自教练队,重庆乐高队就是其中之一。

      重庆乐高队、广州冯珊珊俱乐部队是衡泰信线上赛事的常驻选手。在他们看来,线上的赛事,是线下的补充。这个过程像是云交友,从陌生到相识,从熟悉到信任,以另一种方式体验到了高尔夫的乐趣。

2023年重庆教练赛

      在教练群体的支持层面,衡泰信还举办了多次区域教练赛,为教练群体营造更多职业发展空间的路径,让教练们有机会可以积累实战经验更好的赋能教学。

PART.3
数字化产品,赋能教练教学

      随着高尔夫技术的发展,数据化教学已经成为趋势。这也是衡泰信科技在技术底座和研发创新层面,始终坚持的核心和要求,硬件和软件的不断迭代,都是为了助力更高效更精准的教学。如GDS Plus精准练球神器,帮助教练们深入挖掘数据信息,精准诊断学员问题。去年衡泰信就与14位高尔夫教练产品体验官建立了合作,开展产品外测和反馈,不断优化数据化教学的优势。今年衡泰信还会继续推出更多智能化、数据化的教学功能及工具,扩大和教练端、学院端的互动合作,用科技帮助更多高尔夫教练和球员,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和球技表现。

      衡泰信坚持“让高尔夫更容易更好玩”的理念,不仅是口号,更是要落实到行动中。接下来,衡泰信将继续拓展其在高尔夫球领域中的影响力,通过赛事、交流、产品体验等活动,为教练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恭喜以下教练入围金牌教练初选

我们5月高博会见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