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湛江区域十镇巡展惊喜来袭 美的人感科技掀起春日家电焕新风潮

2023-03-25 16:12:06 来源: 阅读:-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在消费决策上,不再只关注家电本身,而是向体验感、智慧场景上靠拢。美的洞悉用户对食材口感、衣物肤感和空气体验等深层需求,在意用户的真实感受,不仅仅依靠纵向上产品技术上的升维,更将智能家电的升级回归人的需求本质,以人感科技,给消费者提供了更美好的舒适生活体验。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沉浸式体验人感科技,3月8日-3月31日,2023美的人感科技中国行篷车走进湛江十镇,本次巡展活动中,美的全新人感科技产品随篷车悉数亮相,向湛江消费者展示全屋智能家电,为其带来高品质“有感生活”新体验。

全屋智能家电三大产品DNA赋能,升维质感人居生活

人们从未停止对生活的想象与期待。美的从10亿+用户的数十万条使用体验数据中拆解消费者对人居生活的期待,洞察到用户对“舒适体感”“清新嗅感”“鲜美口感”等人体感受关键词热度的提升,基于用户对家居舒适感、饮食口感、衣物洁净等更深层次的需求,创新推出以用户需求为原点的人感科技,带给用户多维、真实可感知的美好家居场景体验。而实现人感科技的突破,得益于美的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投入、全球科技资源布局,以及垂直领域专项研究背景。此外,美的人因智能依据人的生理、心理、行为等客观数据,并通过3大智能技术、24小时全天候人因智能情境、多样化智能单品,演变出千人千面的万千情境,从而提供因人而异的智能解决方案。不仅于此,美的还专门提出对设计的指导思想——人居设计,关注家居一体设计、整体感和秩序美,从而让空间更无际,灵魂更自由,构建人与空间的共生融合。

聚焦湛江,美的带来“有感生活”

美的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理想人居生活,为了让人感科技产品与人居生活解决方案触达各区域、各用户,美的近日开启了人感科技中国行活动,3月8日-3月31日,美的人感科技中国行篷车走进湛江十镇,此次巡展涵盖空调、冰箱、洗烘套装等多种类产品,助力湛江十镇消费者理享人居空间的升级进化。

本次巡展亮相了一系列美的人感科技新品,篷车中使用的美的人感科技·无风感空调,搭载新一代无风感技术,不仅满足制冷过程中的强劲性能,更有感受不到冷风直吹的舒适体感;肉类食材无需冷冻即可烹饪,通过PST+智能净化实现99.99%除病菌效果的美的人感科技·微晶口感冰箱,不仅满足注冰箱食材存储时长需求,更关心用户的原鲜口感体验;给予衣物0污染、0磨损,高效净洗除菌呵护的美的人感科技·舒适肤感元气洗烘套装,不仅关注把衣物洗净烘干,更在意穿上衣物后的舒适肤感;搭载9min速干,强劲喷淋且能深度除菌功能的美的人感科技·晶焰即速感洗碗机,不仅关注餐具烘干不返潮,更在意操作的省时省心。

美的将本次篷车内部划分为三大智慧空间,通过更接近生活的场景化搭建方案,便于消费者直观感受。活动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相当热烈,“人感科技”的新概念吸引了一大批参观市民朋友前来打卡体验,近距离接触产品、体验产品,并参加免费烘焙等活动,美的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产品的亮点和特点,耐心的解答和流畅的操作,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用户沉浸式感受美的人感科技带来的舒爽感、便捷感、秩序感,也给人们留下了很多难忘的互动瞬间。

现场,美的对湛江十镇的消费者开展优惠活动,成套购买指定产品,最高优惠达6000元,购买指定款空调享半价;以旧换新也有相应优惠政策,此外,还附赠空调免费清洗、衣物免费护理等,抽奖等福利活动。

用户导向永远是行业纵深发展的核心逻辑,美的基于技术沉淀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力图为用户构建一种全新的智能化理想人居家居体验感。同时,美的借助人感科技家电及人感科技中国行活动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科技蜕变,围绕消费者需求设计,又从更高维度定义了用户生活,以更贴近用户的产品使其生活更富有仪式感、体验感。2023美的人感科技中国行篷车巡展活动,将带到更多城市,触达更多消费者,让人感科技深入更多中国家庭。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