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东道汝窑:诚邀志同道合者“以器兴茶”

2021-08-06 15:25:34 来源: 阅读:-

东道汝窑:诚邀志同道合者“以器兴茶”

      纵观世界历史,国家综合国力的上升的国际地位的提高必然会带动一批体现本国文化的民族企业的发展。例如,伴随美国国际影响力的增强,沃尔玛、肯德基、麦当劳开遍了全球,而日本在上世纪经济高速发展时期,以本田、丰田、索尼、松下为代表的知名品牌不断涌现,至今仍在各个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而今,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国人文化自信的逐步增强,也为具有中华文化特色,彰显中华文化底蕴的民族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新机遇。面对这样的新风口、新机遇,一批又一批民族企业开足马力,争立新时代的潮头。

      东道汝窑:国之瑰宝,重现天日

      在众多的文化企业当中,“东道汝窑”是极具特色的一个,从创立之初就融贯了东方品味和东方态度,在产品和服务中不断追求极致的文化品位和东方的生活美学、生活智慧、生活哲学。

东道汝窑传家宝2号——盛世

      作为恒福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大核心品牌之一,东道汝窑坚持高端定位,扎根传统北宋汝窑美学思想,从中汲取养分,并在此基础上将现代更为先进的烧制工艺融入其中,突破重重工艺难关,真正实现了汝窑艺术价值和使用价值的完美统一。在产品落地过程中,东道汝窑力求传递极致文化品位和东方生活智慧的独特定位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在大批汝粉的追捧中逐步成长为汝窑行业的知名品牌,其茶具系列产品行销世界多个国家,国内销量居京东、天猫瓷器类茶具排行榜首位。

东道汝窑传家宝1号——金牛传家

      大师心血,精研工艺,只为烧一窑好瓷

      作为东道汝窑品牌创始人,徐结根自小就和茶叶结下了不解之缘。徐结根投身茶行业,正是对父亲制茶的传承。在安徽老家,父亲是个老茶农。种茶、采茶、烘茶、卖茶,徐结根很小就知道茶人的辛苦。1997年退役后,徐结根揣着8000元,惦记着一句“南方有嘉木”,南下来到了当时全国最大的茶叶市场——广州芳村,誓要在这里闯出一番天地。不过,在芳村茶叶市场,他并没有做茶叶生意,而是想“以器兴茶”,将目光放在了茶具上面。徐结根以一家小小的茶具铺为起点,靠着“恒福用心,朋友放心”的经营理念,渐渐把生意做大了。2007年,恒福茶业离开芳村,进驻天河CBD盈隆广场。

东道汝窑莲花杯

      生意做大的东道主人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就。擅长陶瓷工艺的他,20年来潜心钻研宋代汝窑工艺,于2008年创立东道品牌,在汝窑材料研究、制作工艺上取得2项发明专利。许多作品成为收藏珍品,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让作为瓷器名品的汝窑瓷实现了“旧时王谢堂前燕 ,飞入寻常百姓家”。

东道汝窑斗笠个人杯

      秉持东道主人对品质的追求和坚持创新的精神,东道汝窑在制模、炼泥、打浆、整修、喷釉、烧制等制瓷工艺方面不断摸索,逐渐形成了完整标准的作业流程,用行业内最为严苛的出品标准甄别烧成产品,残次品全部打碎深埋,也因此拥有了“东道出品,必属精品”的口碑,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北京东道汝窑传家宝珍品馆内部

      东道邀请,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东道汝窑一轮又一轮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一位位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关心和支持。正是真切的认识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智慧,因而东道汝窑始终对志同道合者敞开加盟合作的大门。作为中国中高端茶具领导品牌,东道汝窑向所有有意向和东道汝窑一起“以器兴茶”的伙伴发出邀请,共同以工匠之心努力将中华茶、陶文明打造成世界名片!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