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驱动人生8全新升级,开启2021全面时代

2021-04-14 15:35:40 来源: 阅读:-

驱动人生8全新升级,开启2021全面时代

驱动人生8将在4月14日全新升级,开启全面时代!

驱动人生8此次更新将为游戏用户带来更加精准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更是将声卡等一系列电脑问题一网打尽,可谓是全球独有的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驱动人生8全面诊断功能,带来的是自动化一键修复的完美体验,下面一起来进入驱动人生8的全面时代!!!

                                                              

1、驱动人生8,让玩游戏不再困难重重

大家日常玩游戏的时候是不是经常碰到游戏掉帧、渲染慢、打不开等问题,驱动人生8带来的更新将这些问题完美化解~

用户场景驱动人生8的用户反馈,使用的双显游戏本玩游戏本应很流畅的,近期突然变卡变慢,并且各种掉帧,打开驱动人生8进行全面诊断,诊断显示为DX检测异常。

问题定位:驱动人生总结就是Windows系统的Dxdiag识别不了独立显卡。

      随手给大家普及,如何查看Dxdiag是否识别有双显卡的方法。


 

解决方案:打开驱动人生8将会给出解决方案,从根源上帮你排查、解决问题~


 

 2、电脑诊断解决方案的威力是省时更省力

用户场景驱动人生8的用户反馈,自己HP笔记本,Win10系统摄像头无法用,检测出代码19问题,设备管理器中的型号是▼HP Wide Vision HD Camera由于其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 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试过重装HP官方驱动却无效。

 

解决方案:只要点击驱动人生8(160.com)→全面诊断→摄像头设备状态异常(代码19)→立即修复。

一键化自动修复竟如此简单!

 

3、全面诊断检测开启电脑全面时代

除了上述案例外,声卡状态异常等电脑问题都可通过驱动人生8轻松应对。

      还有更多关于电脑问题、驱动问题等的分析解决方案,敬请关注驱动人生官方微信公众号、驱动人生官方微博、驱动人生官方论坛或是通过驱动人生官网下载驱动人生8https://www.160.com/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