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三星C9什么时候上市?6G/4000mAh强悍配置曝光救火

2020-10-13 05:35:05 来源: 阅读:-

三星C9何时发售?8G/4000mAh强大配备曝出灭火Note7三星Note7发生爆炸门事件视频可以说把三星的节奏感全给弄乱了,很多年累积下的信誉度也是一扫而空。而在这个时候,三星也急缺一款新手机转移

三星C9何时发售?8G/4000mAh强大配备曝出灭火Note7

三星C9何时发售?8G/4000mAh强大配备曝出灭火Note7

三星Note7发生爆炸门事件视频可以说把三星的节奏感全给弄乱了,很多年累积下的信誉度也是一扫而空。而在这个时候,三星也急缺一款新手机转移注意力灭火Note7,这个时候,传闻中的Galaxy C9曝出了。

据了解,三星Galaxy C9早已根据了英国FCC的验证,依据网址材料显示信息,C9配用骁龙652CPU,配置6英寸4k显示器,8GB运行内存,4000mAh充电电池,16000万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整体而言配备還是挺强悍的。

大家都知道,C系列产品是三星对于我国市场的“专供”,而先前发布的C5/C7也都这般,但是C9根据了英国FCC认证,这表明三星也留了一手。

除此之外,由于Note7发生爆炸门安全事故,本来方案的8GB帝王版想必需延迟乃至不公布了,这样一来,C9就应该是三星第一款8GB运行内存的手机上,還是挺有诱惑力的。

推荐阅读:第一女人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