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舒达床垫为100万电台粉丝力荐健康睡眠产品

2020-09-10 11:10:51 来源: 阅读:-

献礼深圳特区,舒达床垫为100万粉丝荐健康睡眠

      近年来国内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层出不穷,指纹解锁的智能门锁、一键遥控的智能窗帘、能与人自由对话的智能音箱……这些充满“智慧”的家居用品,让消费者解放双手,便利生活,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主力军的用户体验,也大大提高了生活品质。

《智能家居》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深圳是科技创新之都,为走在前沿的科技智能品牌提供了坚实的平台,智能家居在这片肥沃的土壤上生根发芽,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智能睡眠……智能家居产品犹如雨后春笋般竞相成长。“波澜壮阔四十载,先行示范再出发”,为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智能睡眠领域风向标的舒达床垫,与深圳交通频率FM106.2强强联合,特约播出《智能家居》栏目,为深圳市民送来一堂福利满满的智能科普课。

      入睡难?睡眠浅?影响睡眠至关重要因素有什么?好枕头才有好睡眠,那如何挑选一款合格的好枕头呢?……这些问题,在《智能家居》栏目都可以找到答案。这档新栏目9月7日正式开播,每天6个时段为您科普智能家居相关知识,为您答疑解惑,为美好生活支招。

      该栏目所在的深圳交通频率FM106.2,在深圳都市圈的收听率持续多年稳居第一。据了解,舒达床垫将通过该栏目向经济特区市民送福利,幸运者还将获得舒达床垫大奖!

消费者对智能家居认知度逐年上升

      深圳电台《智能家居》栏目,是一档新栏目;而智能家居领域,早已进入智能3.0时代。截至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已经接近4500亿元,在庞大的数字背后,似乎能预见智能家居产品通过AI、云计算、边缘计算等新技术实现智能一体化的蓬勃发展现象。

      其中,智能睡眠领域已经处于发展成熟阶段。以美国为例,消费者对智能床垫的认可度很高。据数据显示,选择智能床垫的消费者在逐年攀升。在中国,随着大众的认知与消费观的升级,我们也能确切感知到智能床因多功能的便捷,而得到更多的认可和喜爱。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在时代的需求下应运而生。

iComfort智能床:科技改变睡眠,智能引领未来

      走进一家智能睡眠体验馆,躺在iComfort智能床上,通过遥控简单操作,一键抬升腿部,就能帮助小腿血液回流,缓解小腿酸胀、让全身肌肉得到放松。开启零压模式,能充分缓解疲劳,帮助轻松入睡。在您感到疲劳的时候,一键开启按摩模式,躺床上就能免费享受。您还可以一键抬升背部,开启阅读、看电视的娱乐时光。

      智能床垫还是打鼾人群的福利,提前预约开启鼾声干预模式,如果感知到鼾声,床垫自动调整床头角度,助您恢复安睡;开启温柔唤醒的记忆模式,美好的清晨从告别闹钟开始。打开手机即可查看的睡眠质量,进行检测与评估,全方位了解您的睡眠状况,为好眠保驾护航。

      舒达紧跟时代潮流,致力将“智能睡眠文化”倡导为一种大众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是舒达涉及智能家居领域的主力系列,采用美国舒达总部研发中心新型核心工艺与材质,其现有的所有产品均可搭配智能底床。

      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将舒适延伸至细节化、场景化的卧室生活当中。iComfort搭载的智能升降系统,可充分满足看电视、阅读、起床等不同场景的生活需要。

      iComfort舒达智能系列提升了舒适睡眠体验的整体专业服务标准,开启智能舒睡新时代,智能睡眠,选舒达床垫!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