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一加手机X还能藏什么大招?竟然卖到了1699元?

2020-08-05 11:16:20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26日消息,早前在一加2发布后,刘作虎表示,一加今年将会再发布一款类似于”青春版“的新机,这款新机就是即将面世的一加手机X。近来关于一加的新机一加X的消息越来越多,除了价格,几乎所有的信息被曝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26日消息,早前在一加2发布后,刘作虎表示,一加今年将会再发布一款类似于”青春版“的新机,这款新机就是即将面世的一加手机X。近来关于一加的新机一加X的消息越来越多,除了价格,几乎所有的信息被曝出。现在又有一加手机X的疑似官方宣传海报被贴出,其中的售价1699元起让外界非常震惊,与之前预测和传闻的价格“1499元”左右相比,这个价格可是高上了不少,引起了轩然大波。

一加手机X还能藏什么大招?竟然卖到了1699元?

根据早前各种消息爆料,特别是来自于工信部以及安兔兔的靠谱信息显示,一加手机X将分为E1003/E1001两个版本,两者的配置基本一致。采用前后双2.5D玻璃+金属边框设计,搭载骁龙801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3GB RAM+16GB ROM(不排除会有32GB版本),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氢OS,同时白色的配色版本也会回归。

从这个配置来看,一加手机X最引人注意的是竟然采用了上一代的高通四核心处理器:骁龙801,骁龙801虽然同样很优秀,但是毕竟是上一代的产品了,而且骁龙820机型也离发布不远了,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用户竟然在使用骁龙801的机器?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从一加手机X身上首次出现了前后双2.5D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这也是一加在机身设计上的又一次突破,双玻璃+金属边框是从iPhone4出世以来,被广泛利用的成熟设计,能够带来优秀的质感,一加还更进一步,采用了前后双2.5D玻璃的设计。而除此之外,暂时还没有看到一加手机X在别的地方有更抢眼的特色。

如果价格真定在1699元的话,一加手机X必须要有足够的亮点才能吸引消费者。毕竟在1699这个尴尬的售价区间,国产机器里选择确实太多了。我们所期望的是,这则海报是一加放出的烟雾弹,先用高价拉低消费者的期待,到时的实际价格将会比1699要低,给出超出期待的满足感。至于究竟最终售价是多少,还是得等10月29日刘作虎给我们揭晓答案。

邓支航

推荐阅读:微软云存储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