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一个能被医者鉴证的国民品牌——英吉利辅食营养品

2020-08-03 14:00:51 来源: 阅读:-

一个能被医者鉴证的国民品牌英吉利辅食营养品

日前,从母婴行业匠心品质的当红企业——英吉利官方公众号发布的官宣新闻获悉:

原文如下:

2020年8月1日起,儿童营养专业博士、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主任医师、上海儿科医学研究所临床儿科杂志主任——盛晓阳主任医师,重磅出任英吉利集团首席儿科专家!为英吉利品牌做代言!

盛晓阳主任医师介绍:

儿童营养专业博士、博士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主任医师;

上海儿科医学研究所临床儿科杂志主任;

《临床儿科杂志》、《中国当代儿科杂志》等多本儿科医学类国家级科技核心期刊编委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

上海市优生优育协会妇幼保健学会理事

上海市微量元素学会理事

曾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儿童营养室作为博士后和访问教授学习与工作。目前主要研究儿童铁和锌缺乏,婴幼儿辅助食品添加及进食行为等。曾负责实施完成多项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以及国外研究基金资助的儿童营养研究课题。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内科技核心期刊、国外SCI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

未来,盛晓阳主任将以专业、前沿的营养知识及学术研究,为英吉利集团旗下产品做科学指导和品质鉴证!

英吉利集团,也将不忘初心,持续秉承“自然、安全、健康”的生产理念,高标准生产宝宝每一罐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补充!

据了解,英吉利在中国母婴市场已长达20年的深度耕耘与坚定承诺,辅食营养品更是不断进行技术和品质革新,以持续高标准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其匠心打造的营养包、乳铁蛋白、益生菌、米粉辅食等系列产品,深受销售渠道商和中国家庭的认可和喜爱!

特别是英吉利的米粉辅食系列,早在2019年则登陆央视少儿的黄金档广告,品牌形象得到跨越式增长,产品受益人群进程更加广泛化;而在近期新添的猛将”——国内首款鲜米粉,其配方低敏、温润,营养原生鲜味,贴合消费者多样化的营养需求,再次引领婴幼儿米粉辅食科技前沿!

在此,本报媒体也热烈祝贺英吉利集团与盛晓阳主任医师强强联合,相信有专业的医生代言和背书,国民品牌英吉利集团必将生产出更适合万千中国宝宝的的产品!

      【备注:本稿部分信息转载至英吉利集团官方公众号2020年8月1日的官宣发布】


推荐阅读:联想x1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