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小米A1新机参数曝光 骁龙625/弃用MIUI

2020-07-30 06:12:20 来源: 阅读:-

日前,小米海外官方发出预告,9月5日他们将在印度发布新机,据传该机可能是小米和谷歌联手的项目。这款新机的型号为小米A1,其可以看作是小米5。

【手机中国 新闻】日前,小米海外官方发出预告,9月5日他们将在印度发布新机,据传该机可能是小米和谷歌联手的项目。这款新机的型号为小米A1,其可以看作是小米5X的国际版,因此在外形和配置上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不过,小米A1并不会采用MIUI系统。

小米A1新机参数曝光 骁龙625/弃用MIUI

小米5X

其实之前我们便报道过,小米A1是小米和谷歌联合打造的一款Android One手机。而Android One体系中的手机主要面向亚非拉等新兴市场,通过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原生Android系统体验来扩大市场份额。据媒体报道,除了印度市场外,小米还将和谷歌合作在美国市场推出相关机型。

小米A1新机参数曝光 骁龙625/弃用MIUI

小米A1参数

关于小米A1,这款手机的相关跑分已经现身网络。该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和4GB运存,运行Android 7.1.2系统。和小米5X基本一致的是,小米A1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080mAh电池,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双摄等。至于价格则暂时未知,但该机并不会在国内上市。

推荐阅读:联想thinkpadx1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