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海量文件轻松处理,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即搜即达

2020-07-27 09:00:24 来源: 阅读:-

文件轻松处理,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即搜即达

迭代更新的技术资料、合作方签订的法律合约、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等等,国内半导体行业发展至今三十多年,许多企业积累了数量惊人的纸质合约文件。面对这些海量的纸质文件,企业管理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来处理,费时费力。在与竞争对手发生商业纠纷时,不少半导体企业往往会因为短期内找不到特定文件而损失惨重,陷入法律危机。

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是一款专为文件数字化管理研发的档案管理系统,在文件数字化、文件存储等方面有着高效便捷的优势。


海量法律文件难查找 精益eDoc帮您解难题



传统的文件数字化管理系统不仅操作繁琐,而且存储的文件扫描件多为图片或普通PDF格式,存在无法识别、无法快捷搜索等问题。国内半导体产业的法务部门或者律师事务所,始终面临着文件数字化不易、文件搜寻难的困局。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内置专业的OCR识别功能,不仅兼容各大品牌扫描仪和复合机,还能实现高精度的文字识别。在它的帮助下,国内半导体企业可以在短时间内处理数百张纸质文件,大大减少了其法务部门的工作压力。


科技行业竞争激烈,国内半导体产业常常陷入对手以专利权构陷的商业官司中,法律合约文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文件数字化过程中,要确保文件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可以针对法律合约这类文件进行特定的格式内容定义,完整读取合约中的文字。文件上传之后将自动转档成可搜索式PDF文件,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会在原稿相对应的位置嵌入可搜索文字层,企业可以通过关键字进行标题和全文搜索,快速取用法律文件。


档案杂乱,归档管理势在必行

此外,国内半导体企业在全球拥有不少合作伙伴与竞争对手,产生的法律合约文件不仅数量繁多,而且种类复杂。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支持文件识别功能,不仅可以根据文件的数字化完整度来分别存储到NGOK目录,还可以自动识别法律合约文件的属性,将其存储到指定文件夹。在数字化文件的后续处理中,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更支持自动同步功能,根据提前设置好的规则实现后台的自动同步、下载。在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的帮助下,国内半导体企业仅需少量工作人员,就能妥善保存和取用这些法律合约文件。


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设有3DES加密机制,实现文件加密备份,有效防止关键法律合约文件的丢失。它还支持PC(服务器)、Nas、云服务器、AWS(企业云端)等多平台安装,搭配分享与上传功能,真正做到文件即搜即达、随用随取。在市场化竞争激烈的今天,商业纠纷频频出现,法律合约文件愈发重要。精益eDoc文件检索系统协助国内半导体企业做好文件数字化工作,实现法律合约文件的安全存储、快速取用,有效规避各类法律风险,避免因文件丢失造成企业财产的损失。


推荐阅读:近视眼手术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