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TCL销售主管:黑莓全触屏手机将在10月发布

2020-06-11 04:11:02 来源: 阅读:-

**双摄之后,2017年手机行业的关键词可能非“全面屏”莫属了。据外媒报道,TCL全球销售主管FrançoisMahieu在柏林IFA技术大会上的简报中表示:“两个月后,我们将会有一个触屏解决方案来展示”。

【天极网手机频道】双摄之后,2017年手机行业的关键词可能非“全面屏”莫属了,三星、iPhone、华为、vivo纷纷表示跟进。不过黑莓可能是个“例外”。最新消息称,黑莓“全触摸屏”手机也将有望在10月发布。

据外媒报道,TCL全球销售主管FrançoisMahieu(弗朗索瓦·马修)在柏林IFA技术大会上的简报中表示:“两个月后,我们将会有一个触屏解决方案来展示。”

马修表示,这款黑莓全触屏手机与刚刚上市的黑莓KeyOne最大的区别在于,黑莓全触屏手机将取消标志性“物理键盘”,转而采用全触摸屏设计。

TCL销售主管:黑莓全触屏手机将在10月发布

TCL销售主管:黑莓全触屏手机将在10月发布

马修称,黑莓全触摸屏手机将与KeyOne的价格一样,以确保企业在给其员工配发黑莓手机的时候,可以让员工们拥有不同的选择。有一些用户偏爱触摸屏手机。“我们不能对于企业用户的需求视而不见。”

马修还指出,推出全触摸屏手机并不意味着黑莓将完全摒弃了物理键盘,它只是一个变奏曲。“在未来,物理键盘仍将是黑莓手机的最大特色。”

自获得黑莓品牌授权后,TCL一直努力让黑莓品牌焕发活力,比如回归中国市场等。同时按照今年2月份TCL的说法“2017年将会有三台黑莓设备”,这款黑莓全键盘手机的出现也在情理之中。

推荐阅读:翻译笔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