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三星突然发布新手机,但是不是你想的

2020-06-18 04:08:05 来源: 阅读:-

说到三星大家肯定都是第一时间想到Galaxy S8,但是大家是否注意到,在昨晚其厂商静悄悄发布了一款新手机呢?是的,这一款手机就是Samsung 全新一代的三防机– Galaxy Xcover 4。单看手机的命名应该也大概猜到主打啥了。

三星突然发布新手机,但是不是你想的

说到三星大家肯定都是第一时间想到Galaxy S8,但是大家是否注意到,在昨晚其厂商静悄悄发布了一款新手机呢?是的,这一款手机就是Samsung 全新一代的三防机– Galaxy Xcover 4。

三星突然发布新手机,但是不是你想的

单看手机的命名应该也大概猜到主打啥了。 Galaxy Xcover 4 支持了IP68 防水防尘、MIL-STD 810G 美国军用标淮,可以在极高与极低温、强光、盐水、机械冲击和震动等各种复杂的环境下正常操作,也不必担心手机会受到什么损伤。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的屏幕上,用户戴着手套也可以操作,毕竟如果在冬天的时候就会戴着手套外出。

三星突然发布新手机,但是不是你想的

至于配置方面,手机配备了4.99寸720p TFT 屏幕、1.4GHz 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可扩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2800mAh 电池、NFC、Android 7.0。

三星突然发布新手机,但是不是你想的

最后的售价方面,这款手机被定在了259欧元(约人民币1870元),并会在4月份起在欧洲开卖。

推荐阅读:iphone7和8哪个好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