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手机要不要贴保护膜?看完后赶紧把它撕掉吧

2020-06-17 04:06:51 来源: 阅读:-

当前,智能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手机使用频繁,总避免不了一些磕磕碰碰,因此,很多人都习惯给自己的手机贴一张保护膜。

当前,智能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手机使用频繁,总避免不了一些磕磕碰碰,因此,很多人都习惯给自己的手机贴一张保护膜。但也有网友好奇,手机贴膜真的有用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手机贴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是否真的有必要。

手机要不要贴保护膜?看完后赶紧把它撕掉吧

平时,手机经常会与钥匙相接触,时间久了,很容易刮花屏幕,贴膜可以帮我们更好地保护手机屏幕。但更多人贴膜的目的是为了防摔,在这一点上,贴膜的效果有限。因为手机屏幕的厚度和硬度比保护膜相对来说要更高一些,所以手机就算掉地上,屏幕也不一定会摔碎,甚至,有些力度太大的时候,保护膜和屏幕会一起破裂。

手机要不要贴保护膜?看完后赶紧把它撕掉吧

手机贴膜虽然有好处,但它带来的坏处更大。一般情况下,手机屏幕都非常柔滑,贴上保护膜后手感会大幅度下降,使用起来不如裸机舒服。另外,给屏幕贴保护膜就好像是给它多穿了一件衣服,影响手机的散热功能不说,还会导致手机变慢。最重要的是,手机贴膜容易危害我们的视力。使用保护膜会降低屏幕的透光性,导致手机屏幕的光照度不足,使用时间长了,将会增加眼睛的疲劳,危害视力,更容易提高患眼疾的概率。

手机要不要贴保护膜?看完后赶紧把它撕掉吧

总的说来,手机真的不需要贴上一层保护膜,效果有限却坏处多多,甚至还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小伙伴们,赶快撕掉你们手机上的那层膜吧!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