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湛江视窗 > 资讯 > 正文
更多

手机炒股APP:同花顺用户知晓率最高 大智慧次之

2020-05-24 10:25:44 来源: 阅读:-

中国软件资讯网4月8日消息,一系列政策利好,促使牛市气势如虹,沪指转眼间一度突破4000点,全民炒股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以往热衷于淘黄金的大妈们,现在张口必谈的就是股票。

中国软件资讯网4月8日消息,一系列政策利好,促使牛市气势如虹,沪指转眼间一度突破4000点,全民炒股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以往热衷于淘黄金的大妈们,现在张口必谈的就是股票。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用手机炒股,手机炒股APP成了股民最常用的应用之一。

日前,比达咨询(BigData-Research)通过其移动用户调研平台——微参与APP针对手机炒股用户的行为进行了调研。报告显示,65.8%的调查用户认为,不受地理位置限制是手机炒股相对传统炒股的最大优势。此外,过半用户认为手机炒股具有无与伦比的便利性、操作简单直观。

有些用户对手机炒股也有忧虑。53.7%的人认为手机炒股相对于传统炒股最大的缺点是能够显示的信息量有限,另有47.6%的人担心安全问题。

手机炒股APP:同花顺用户知晓率最高 大智慧次之

在手机炒股APP的用户认知方面,同花顺不仅是用户最常用的手机炒股APP,同时也是主要手机炒股APP中用户知晓率最高的。微参与APP移动用户调查数据显示,同花顺是用户最常用的手机炒股APP,用户常用率达33.5%,其次是大智慧和益盟操盘手,用户常用率分别为27.4%和23%;用户常用的主要手机炒股APP还包括模拟炒股、牛股王、东方财富、金太阳等。

调查报告还显示,查看实时行情是用户使用手机炒股APP最主要的用途,占63.4%;使用手机炒股APP进行实盘交易的用户也有42.5%。除此之外,使用手机炒股APP在线资讯、交易提醒、专家分析、模拟操盘的用户均在20%-40%之间。也就是说,目前用户使用手机炒股APP最主要的用途就是查看实时行情和进行实盘交易。(文/云波)

注:更多调查内容请下载安装“微参与”APP,该APP免费为企业提供调研服务。更多详情联系陈先生18910771576咨询。

推荐阅读:人工智能垃圾桶

相关阅读 read

相关图库hot

热点排行

精彩图文